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要吃什麼?吃披薩啊!

桌上那一盤盤源自義大利的特色食物,在不同國家、不同料理風俗的演繹下,也變形成各式別有風格的特色美食,在在從瑪格麗特披薩衍伸出不同的變形口味,例如最容易一秒惹怒義大利人的「夏威夷披薩」或是美國人最愛的道地美國,以及台灣各種甜口味的Pizza,五花八門的披薩口味或許以代表著「吃披薩=聚會同樂」的意涵。那麼,台北又有哪些Pizza店很適合姊妹聚會,又能滿足吃披薩的口腹之慾呢?

 

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

 

編輯整理了喜來登比薩屋新推的「義鄉味」新經典義大利菜;SPIGA因正式加入BEPPIN PASTA,而推期間限定的期間限定「BEPPIN PASTA吃到飽」;還有從韓國引入台灣的正宗首爾味Pizza Chez,不論妳是喜歡吃精緻美食的都會女性;還是有著宇宙胃的年輕人,或是熱愛Kpop,想必都能從中獲得「聚會吃披薩」的靈感。

 

喜來登比薩屋新經典義大利家鄉菜

擁有30多年歷史的比薩屋,不論是在喜來登還是在台北,都是數一數二的老字號義式餐廳,也是全台第一間獲得義大利APN拿坡里披薩職人協會認證的餐廳,在這裡所嚐到的Pizza也因為是用石砌窯爐烘焙披薩,因此不論是口感還是口味,都很忠於義式原味。

 

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

 

11年前暫別喜來登的林燁主廚也在今年重新華麗回歸行政總主廚,足跡踏片20多國的他才回歸半年,就大刀闊斧地替比薩屋的藥菜本色增添了「想像」感,讓滋味更貼近義式經典。例如用手工拿坡里麵糰製作的綜合海鮮番茄披薩,用海鮮、鯷魚、橄欖、起司與番茄紅醬一起送到烤窯裡烘烤,另外再將小干貝、透抽、蛤蠣和淡菜另外用橄欖油與巴西里快炒,最後結合在一起,造就味蕾上的各滋味跳動。

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

 

而聚會約在比薩屋的好處,就是「不是只有披薩可選」,除了披薩外還有許多經典義料,例如新菜單中,也將義大利經典家常菜「碳烤奶油半隻龍蝦番茄細扁麵」、「嫩煎比目魚佐白蘭地醬汁襯當地食蔬與珍珠米」放進這次的義鄉味菜餚中,嫩煎比目魚入口彈牙的口感,加上台灣少見也是擁有Q彈口感的珍珠米,很值得一試。

 

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

 

Info.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 比薩屋 Pizza Pu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電話:02-2321-1818

 


BEPPIN PASTA 期間限定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

年輕人的胃總是無底洞,總能裝得下許多美味,倘若你是屬於大胃王的年輕人,與姊妹聚餐必挑吃到飽,那麼可千萬別錯過BEPPIN PASTA的九月限定吃到飽!今年九月,BEPPIN PASTA用原有的製麵與料理菜色,加入了SPIGA的經典菜色,整合出全新的菜單,並在九月一整個月的時間裡,以吃到飽的點餐方式,歡慶這兩個品牌的聯姻,也讓結合Spiga Pasta特色的BEPPIN PASTA,快速集結義大利麵、披薩、燉飯、一品料理、排餐菜單,帶來更豐富多元的菜色。

 

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

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

 

在吃到飽的餐點中,爐烤披薩一定是必點之一。或許你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到義大利麵店要點披薩,但相信我,點這絕沒錯。因為BEPPIN PASTA堪稱是「被義大利麵品牌耽誤的爐烤披薩」啊!使用細緻的日本山茶花小麥粉製作麵糰,以低溫冷藏二次發酵後現場手工擀皮製作,吃起來不僅軟中帶彈,甚至冷掉也好吃。必點「瑪格莉特披薩」、「厚切培根義式臘腸披薩」、「羅勒青醬菇菇雞肉披薩」和「藍紋起士蜂蜜披薩」,而這也剛好在9月吃到飽菜單裡。

 

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姊妹聚餐吃披薩!正宗義式、韓風、和洋風限時吃到飽,不同型態披薩店滿足各款胃容量

 

而回歸義大利麵的選擇,絕不能錯過招牌「彩色貝殼麵,以及SPIGA人氣第一的「紫蘇風味蒜辣鮮蝦麵」、「智利鮭魚綠蘆筍奶油青醬麵」和「清爽奶油雞肉田園野菜湯麵」,更讓人心動的是,麵條種類都可以自由替換成彩色貝殼麵、直麵、筆管麵。

 

Info.

BEPPIN PASTA

FB | IG  

 

來自韓國、正宗首爾味的Pizza Chez

如果妳來去韓國如自家前後院,就知道在首爾街頭處處是披薩店,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是滿滿起司、拿起來會牽絲的瑪格麗特披薩。在今年六月,主販售首爾是口味披薩的Pizza Chez也正式抵達台灣、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開幕,不僅韓式炸雞、披薩夠韓、夠道地,連裝潢都採超有質感的韓系裝潢,讓人有一秒飛到首爾的FU!

 

 
 
 
 
 
 
 
 
 
 
 
 
 
 
 

A post shared by Pizza Chez (@pizzachez.kr)

 

Pizza Chez的口味也有很多選擇,每一款都很特別,也有首爾最最最受歡迎的蜂蜜藍乳酪,其中地瓜披薩、大蒜蛋黃醬披薩還有火山薯條披薩,都很是吸睛,尤其是火山薯條披薩,單從菜單上看見疊滿成座山的薯條,就知道這話題度有多高了。

 

 
 
 
 
 
 
 
 
 
 
 
 
 
 
 

A post shared by Pizza Chez (@pizzachez.kr)

 

當然面對這麼多種選擇,一定會有選擇障礙,於是Pizza Chez也拿出韓國人面對炸雞口味的任性,推出「半半披薩」,多加40塊就能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何樂而不為,畢竟小孩子才做選擇,身為吃貨當然什麼都要!

 

 
 
 
 
 
 
 
 
 
 
 
 
 
 
 

A post shared by Pizza Chez (@pizzachez.kr)

 

與義大利麵餐廳或披薩店不同的是,Pizza Chez除了披薩之外,沒有義大利麵可以點,淡多了韓式炸雞、韓式炸物小點、辣炒年糕可以選擇,非常首爾味。

Info.

Pizza Chez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
電話:02-2775-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