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拍手拿食物照真的不能沒有漂亮的指甲呀!

身為一介熱愛各式各樣美照的拍照魔人,每次出門玩的時候不僅要拍穿搭照、食物特寫照,有時候也想拍些更有生活感的手拿食物照。不過,拍手拿食物照的時候除了要注重食物跟背景的構圖之外,指尖上的色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畢竟如果可愛的食物搭配同色系的漂亮指彩,絕對可以讓食物照的精緻程度往上提升一大階!

 

 

Taipei Walker為你精選了幾家擁有高級質感的指甲油品牌,隨著最近天氣漸漸轉涼,為衣櫃換季的同時,也別忘記為指尖換上秋季氛圍濃厚的色彩,讓你從頭到腳都散發著精緻的溫柔氣息!

 

秋冬指甲油品牌推薦:J.Hannah

 

 

J.Hannah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品牌,主理人Jess Hannah原本是一位珠寶設計師,經常接觸不同材質金屬和首飾的她,覺得當時市面上的指彩顏色無法將她設計的珠寶作品襯托地更加亮眼,因此,她決定自己設計與J.Hannah珠寶最相襯的質感指甲油。

 

仔細觀察J.Hannah的指甲油,不難發現他們家的指彩配色靈感多半源自於大自然、建築物以及藝術家的作品,而也因為這樣,J.Hannah的指甲油多半是柔和低調的顏色,像是莫蘭迪綠、低彩度的橘紅色、裸色等等,可以完美地與日常生活當中的服飾單品以及飾品互相搭配,打造散發著柔美氣質的簡約穿搭。

 

編輯精選色號:#GHOST RANCH

 

 

磚紅色可以說是秋天必備的百搭指彩顏色,這款#GHOST RANCH是Jess Hannah從紅石、黃昏彩霞、磚紅土所獲得的配色靈感,非常顯白的磚紅色加上稍微有點透明感的質地,能夠使手指看起來更加白皙纖細,同時也很適合搭配金色調的飾品,是編輯自己秋天也很喜歡的顏色之一。

 

這裡買

 

編輯精選色號:#HEPWORTH

 

 

這款配色靈感源自於雕刻木的#HEPWORTH是低調又溫柔的奶茶色,這種淡淡的顏色單擦溫柔時髦,搭配其他較深的指彩顏色也能夠擔任非常稱職的配角角色,是一款可甜也可鹽的百搭指彩。

 

這裡買

 

秋冬指甲油品牌推薦:rihka

 

 

由日本美容師松田未來創辦的小眾彩妝品牌rihka,品牌名稱rihka結合自光芒(Hikari)和救贖(Sukui)的日文,原意是希望能給予每個女生充滿光明的幸福。雖然rihka僅成立兩年多的時間,卻憑藉著讓人著迷不已的超美包裝以及亮眼的色澤表現,擄獲不少彩妝控的心,而其中最令人心動的就是他們家的指甲油。

 

rihka家的指甲油延續品牌追求自然、不造作的設計美學,運用純粹而乾淨的低飽和色調,為擦上指彩的女子增添時髦小細節,無論是最基本款的奶白色、駝色,還是顏色更重一些些的楓葉色、南瓜色指彩,都是能讓妳一秒化身質感女子的加分小單品。

 

編輯精選色號:#blush

 

 

色號名稱取自腮紅的 #blush,是能夠襯托亞洲人偏黃膚色的棗紅色,充滿秋季韻味的調色,無論是單擦透透的一層,還是疊擦讓色澤變得更加立體飽滿都非常好看,就像女子天真無邪的笑容一般,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這裡買

 

編輯精選色號:#lace

 

 

提到秋冬不可或缺的指彩顏色,絕非裸米膚色莫屬。這款#lace以蕾絲布料細膩的質感作為配色靈感,在膚色當中加入一些些淡淡的棕色,使這款裸米色的指甲油呈色更飽滿、更顯白,看起來就像自己的原生指甲一般,很適合喜愛超低調指彩的妳。

 

這裡買

 

秋冬指甲油品牌推薦:et.seq

 

 

最後要推薦的是來自台灣的指甲油品牌et seq.羽毛筆指甲油,著迷於各式各樣文學作品的et seq.,最大的特色就是運用充滿小巧思的指彩顏色,重新詮釋經典文學著作當中的角色。像是以張愛玲名著為靈感的「紅玫瑰與白玫瑰」、「第一爐香」;以經典英國文學名著《祕密花園》當中角色為靈感的「蘇珊.索爾比」、「柯林」,都是他們調配指彩顏色時的靈感來源。

 

除了以文學作品為靈感發想的指彩顏色,et seq.的指甲油也特地使用羽毛筆造型的指彩毛刷設計,搭配宛若墨水瓶的外觀,希望人們可以從經典名著優美的文字中,與美麗的指彩色調產生共鳴,展現專屬於自我的真實顏色。

 

編輯精選色號:#第一爐香

 

 

靈感來自於張愛玲名著《第一爐香》的同名指彩,以飽滿的橘紅色展現主角葛薇龍美艷中又充滿朝氣的性格特質,擦上這款指彩,就如同野放的花綻放在指尖,整個人散發著一種獨立又有膽識的微叛逆氣息。

 

這裡買

 

編輯精選色號:#外來者

 

 

如果妳喜歡更大膽、更有存在感的指彩顏色,那麼就很推薦這款#外來者,宛若牛奶巧克力的深棕色既時髦又不失可愛,無論是搭配酷甜的皮衣還是甜美的碎花洋裝都各有不同的韻味,推薦給喜愛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穿搭的妳。

 

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