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讓我們恭喜宋仲基

2023/1/30更新:

宋仲基再婚且當爸啦!

在2022年聖誕節火速認愛圈外英國女友的宋仲基,在2023年農曆春節過後,以光速般的速度,公布再婚消息,而且也即將升格當爸了!宋仲基在官咖用「最幸福的約定」比喻這段婚姻,隨著喜訊的公開,更加碼宣布他要當爸的消息,表示目前新任宋太太 Katy Saunder 已懷有身孕,讓他內心充滿感謝。

 

 

2022聖誕節認愛與英國女子交往ing

聖誕節剛過,韓國媒體NEWSSTAND (朝鮮日報)早上8點的一條「宋仲基成了國際夫妻的小兒子,與英國女子談戀愛」驚醒了所有人,獨家報導指出,他的這位英國女友完全是一位圈外人,但非常了解與體諒宋仲基的演藝工作。更進一步透露在交往過程中宋仲基一點也不扭捏閃躲,反而帶著女友在住家附近約會、跑海外行程。因此不論是娛樂記者還是網友的機場跟拍影片,都能看到兩人並肩而行的身影。

 

 

經紀公司大方認愛

就在這篇報導一出,經紀公司不到一小時,隨時透過Hijieum Studio官方管道證實這項消息,並公開表示宋仲基的確遇到一位讓他很有好感的女性,也請各方用溫暖的眼神祝福兩位。並說明除了證實正在交往的事實之外,其餘內容不便公開,還請媒體避免報導未經證實的揣測新聞。

 

 

金泰梨歐都ㄎㄟˊ?

在這之前,韓媒曾於10月傳出宋仲基與《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羅希度的金泰梨正在交往的緋聞,但不久後立刻被經紀公司證實是莫須有的傳聞。事實上因拍攝《勝利號》而熟識的兩人,是極親的好友,雖然屢傳緋聞,網路上甚至至誤植玄彬和孫藝真在美國度蜜月的照片說是宋金兩人的約會影像,實在是太瘋狂了。

 

 

韓媒炸鍋、韓國網友0反應?

就在朝鮮日報獨家報導宋仲基戀愛的消息、經紀公司火速在一小時之內認愛後,韓國各大大小小媒體接連炸鍋,紛紛跟進這則新聞。但反觀各則新聞下的留言,或是韓國討論區的內容,韓國網友似乎對宋仲基認愛的消息不感興趣,相關消息被搜尋的熱度,截至目前為止也沒在韓國幾個較大的討論區如dcinside、theqoo看到,反倒是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因為25號才剛完結篇,造成很熱烈的討論呢!

 

 

宋仲基女友真面目曝光

就在認愛不到10小時,韓媒也開始搜出宋仲基女友的身分,據傳兩人已經戀愛一年多,更有韓媒指出,宋仲基的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也曾是一名演員,演出多部戲劇,而如今已淡出演藝圈,朝英文教師發展,不過兩人愛的既低調也高調,因為宋仲基曾經在《APAN Star Awards》的得獎感言中,大方提到Kayt的名字,不過當時大家都不知道原來這個Katy指的就是女友。而今甚至有韓媒指出女方已懷孕,但截至發稿時間為止,宋仲基的經紀公司都否認這幾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