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高降噪+保有清晰環境音功能,獻給上班日總是厭世的你。

又一入耳式降噪耳機新上市!Sony這回針對上班族推出一款降噪功能再升級的「真無線降噪耳機LinkBuds S WF-LS900N」,這款耳機強調與真實世界的連結,除了擁有更優良的降噪功能,更針對如何保有自然清晰的環境音進行改善,讓使用者在享受音樂的過程中仍然可以隨時與外在環境輕鬆連結互動,非常適合上班時間經常需要與人交談,又想要保有自己安靜片刻的人。

 

 

為了讓使用者在經過一整天的配戴之後仍然能保有舒適感受,Sony真無線降噪耳機LinkBuds S WF-LS900N採用比以往更加輕巧的機殼,單邊耳機僅4.8g的輕量設計,不僅更加輕巧好攜帶,同時也提供更具密封性的物理降噪,並使用可快速發出反向聲波、抵銷外界噪音的獨家整合處理器V1,同步提升了此款耳機的降噪功能。

 

 

此外,為了最小化風聲帶來的噪音,Sony真無線降噪耳機LinkBuds S WF-LS900N的麥克風包覆在有網罩的外殼當中,即使在騎車、大眾運輸通勤、跑步等強風的環境當中,也能確保不受到干擾的聆聽品質,讓這款降噪耳機的使用更加方便,隨時隨地都能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

 

 

經常在辦公室使用降噪耳機的你或許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每當想戴上耳機將自己關進安靜不受打擾的空間時,往往會因為太過專注而來不及回應主管或同事與你溝通的需求。LinkBuds S WF-LS900N針對有著這樣困擾的人,加強了清晰通透的環境收音以及Speak-to-chat快速聊天模式,在聆聽音樂的過程中,只要開口說話,內建麥克風就會即刻辨識、自動暫停播放音樂並接收環境聲音,對於上班族來說是很便利的設計。

 

另外,這款業界最小Hi-Res真無線降噪耳機更使用全新開發的5mm驅動單體,配備高順應性振膜,在實現小巧輕量設計的同時也能保有強勁的低音表現,期望能為樂迷帶來一場全天候舒適配戴的高音質聆聽饗宴。

 

圖片來源:Sony提供、TaipeiWalker編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