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夏天穿搭的好幫手絕對是小白鞋無誤!

說到夏天實搭性第一名的鞋款,絕非小白鞋莫屬,簡約俐落的設計,加上容易搭配的淺色系,讓小白鞋無論是搭配洋裝還是牛仔褲都時髦又好看。本篇為你整理了5款2022小白鞋推薦,這些今年新上市的小白鞋款不僅好穿、百搭還很耐走,讓你可以輕輕鬆鬆打造有型穿搭,更有餘裕地穿梭在旅行中的每個景點。

 

2022小白鞋推薦1:PUMA Mayze Stack Wns 流行休閒鞋,NT$3,580

 

 

PUMA今年8月全新推出的新款Mayze Stack Wns流行休閒鞋,以層層堆疊的鋸齒厚底象徵氣勢扶搖直上的自信女力,不僅能夠拉長腿部比例,還能使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有氣勢。白色厚底鞋搭配鞋後跟的黑色撞色設計,以及鞋舌的質感霧白色LOGO點綴,為這雙厚底球鞋增添了一絲絲復古的風情元素,無論是搭配短裙還是丹寧單品都十分時髦好看。

 

PUMA Mayze Stack Wns流行休閒鞋這裡買

 

2022小白鞋推薦2:Vanger輕旅休閒鞋#白色大底系列,NT$3,480

 

 

台灣設計師品牌Vanger今年所推出的輕旅休閒鞋採用俐落修長的板鞋鞋型,降低了球鞋的份量感,讓原本球鞋風格的白鞋,變得更加輕盈百搭,也更容易搭配日常的穿搭。真皮的材質結合耐磨的白色橡膠大底,以及內層特製的鞋店,讓雙腳宛若置身於舒適的座艙當中,即使需要長時間走路也不用擔心雙腳會有太多負擔,推薦給經常需要久站、到處奔波的你。

 

Vanger輕旅休閒鞋這裡買

 

2022小白鞋推薦3:New Balance XC-72休閒鞋#雲朵藍,NT$3,480

 

 

New Balance今年夏天新推出的XC-72系列可以說是2022年的指標鞋款,低明度的色調搭配復古又不失時尚感的球鞋外觀,以及運用多種線條巧妙勾勒出俐落鮮明的鞋型輪廓,使這款球鞋甫上市就廣受網友們的好評。首波夏季新色以「燕麥色」為基底,搭配莫蘭迪色系的雲朵藍LOGO,使得整雙鞋款看起來更溫柔優雅,簡單地配上白色長襪或是牛仔寬褲,就能打造慵懶時髦的知性LOOK。

 

New Balance XC-72休閒鞋這裡買

 

2022小白鞋推薦4:ASICS JOGGER X81復古跑鞋#焦糖杏,NT$2,980

 

 

ASICS今年夏季新上市的JOGGER X81系列鞋款繼承了70-80年代復古懷舊的跑鞋外觀,並運用議材質拼接和俐落的線條感打造時髦鞋型,復古中帶點新潮的設計加上簡約的外型,令許多球鞋迷們愛不釋手。本次推出的JOGGER X81復古跑鞋共有經典黑、奶油白、焦糖杏與質感灰四種百搭配色,其中編輯最推薦的舊是這款焦糖杏配色球鞋,低彩度的色調搭配散發著溫柔感的麂皮材質拼接,即使是搭配一件小洋裝也很ok,推薦給今年夏天正在找尋一雙百搭杏色球鞋的人。

 

ASICS JOGGER X81復古跑鞋這裡買

 

2022小白鞋推薦5:CONVERSE Chuck 70 AT-CX機能風厚底鞋,NT$3,180
 

 

最後要推薦的是CONVERSE的Chuck 70 AT-CX機能風厚底鞋,這款帥氣中性的厚底機能鞋,將CONVERSE經典的帆布質感鞋面融入了大膽前衛的泡棉感厚底設計,不僅提升了穿著的舒適度,也為整體造型增添酷甜感。 此外,這款機能風厚底鞋也加入了ALL STAR鞋款適應多變天氣的細節。 作為舒適性與機能風結合的全新代表,陪伴你用最有自信的姿態走過晴天雨天的每個時刻。

 

CONVERSE Chuck 70 AT-CX機能風厚底鞋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