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有誰也跟編輯一樣,每到秋冬就忍不住想把Dr.Martens的馬汀靴拿出來穿的(舉手)

「馬汀鞋/靴」這個名詞源自於Dr.Martens的創辦人克勞斯.馬汀,由於他所設計的3孔平底鞋與8孔長靴廣受時尚界歡迎,可以說是代表性的時髦鞋款,因此,時尚界普遍將它們家的鞋款稱為「馬汀鞋/靴」,而時髦又有個性的馬汀靴,也是秋冬不可或缺的百搭單品之一。

 

酒紅色的馬汀靴超有秋天氣息

 

以耐穿、時髦又好搭為主要設計理念的Dr.Martens,去年甫推出「Quad Neoteric」厚底鞋款就在SNS上引起熱議,而今年Dr.Martens再度推出3款AUDRICK系列新鞋,結合鋸齒厚底設計以及超美的酒紅色Brando皮革,讓穿上馬汀靴的妳氣場直接開到最頂!

 

1.9吋高張力厚底,完美拉長腿部視覺比例

 

 

本次新推出的「AUDRICK CHARRO BRANDO PACK」系列延續去年的人氣厚底鞋款—1.9吋的Quad Neoteric,保有馬汀品牌經典的要素,如鞋底與鞋身接縫處的黃色沿條縫線、AirWair鞋後標等,並揉合輪廓鮮明的防滑釘與側邊紋理設計,以及超時髦的鋸齒厚底,完美詮釋馬汀叛逆中又帶點個性的時尚美學。

 

 

全新登場的AUDRICK系列共有3種鞋型,分別為文青女孩最愛的三孔鞋、穿搭潮人愛不釋手的八孔靴,以及超有個性的切爾西靴,無論是帥勁十足的正裝混搭,還是復古率性的街頭感穿搭,都能用一雙鋸齒厚底靴為整體造型增添時尚份量,絕對是秋天不可或缺的百搭單品之一。

 

 

另外,Dr. Martens堅持選用舒適耐穿的皮革選料,打造雙雙最少能穿上5年的質感靴款,因此,AUDRICK全系列皆以BRANDO酒紅色高級皮革製成,質地堅韌卻柔軟舒適,隨著穿著歲月的積累,更能打磨出獨有的光澤質感,讓每一雙馬汀鞋都能陪伴著妳走向更美好的生活,當妳最好的旅伴。

 

Info.

 

Dr.Martens AUDRICK系列

售價:3孔 NT$7,880、8孔長靴 NT$8.980、8孔切爾西靴 NT$8,980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