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將世界各地的新聞資訊以最快的速度發佈和披露,到目標市場和受眾,國際消息不因時差而間斷。

帥!

身為車迷,一定都想過有一天能坐上麥拉侖跑車吧?60年前的今天,精英賽車隊及豪華超級跑車製造商麥拉侖成立了,為慶祝60周眠,旅遊精品品牌TUMI也與麥拉侖一同推出60周年紀念限量行李箱與包款,搶眼正橘色系,加上採用了道路和賽車的設計元素,更邀請當家F1賽車手Lando Norris拍攝宣傳影片,非常吸睛。

 

 

UMI 的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提到這次的合作,表示:「TUMI和麥拉侖作為兩個紮根於創造世界一級性能奢侈品的品牌,真正了解如何將技術和功能結合,兩者之間的協同效應是無可比擬的。」

 

 

使用麥拉侖著名木瓜色設計

TUNI與麥拉侖合作的週年限定款,使用麥拉倫著名的木瓜色,並結合現代、輕型的物料來製作行李箱、手袋及配件,限定系列中的每件作品都採用了道路和賽車的設計元素,向這間著名的精英賽車及豪華超級跑車製造商的歷史致敬。也以滿足拓荒者、旅行者及冒險家們的旅行需求,推出Velocity 背囊、Aero International 可擴充國際四輪手提旅行箱,以及 Torque單肩背囊等款式。

 

麥拉侖跑車又怎麼看這次的限量版設計?

針對這次60周年的限定版產品,麥拿侖汽車的首席設計師 Goran Ozbolt 也說:「這版本的奢華旅行用品亦是為了慶祝我們的創辦人布魯斯麥拉侖對於展望未來、突破界限之熱情,並將輕鬆不費力的功能與現代設計相配,反映出兩家公司的精神。」話語間對於這款以碳纖維設計的膠囊包款的產生,很是期待。

 

 

麥拉侖F1賽車手拍攝影片介紹

由於是60周年的聯名紀念款,於是在新品的影片中,麥拉倫也派出當家F1賽車手手Lando Norris拍攝宣傳影片,透過影片也看見這位賽車巨星的旅遊經歷,當中展現了麥拿侖混合超跑車型 Artura,以及 TUMI 袋的性能如何與他相配,表現國際旅遊生活及奢華汽車之間的關聯性。

編輯小貼士

關於麥拉侖跑車

奔馳於奢華汽車業及精英賽車業的麥拉倫,主力發展其汽車超級跑車及賽車事業。該集團由賽車手、工程師及企業家布魯斯麥拉侖於 1963 年創立,由負責手工製作輕型超級跑車的麥拉侖汽車,以及參加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及美國印第賽車的麥拉侖車隊的大部份股份所組成。

關於麥拉侖的創辦人

六十年前,紐西蘭出生的賽車手、工程師「布魯斯麥拉侖」於英格蘭成立了賽車隊,至今仍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賽車品牌之一。麥拉侖曾經贏得 20 次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183 次一級方程式國際大獎賽、三次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英里大賽,以及首次參加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1960年代,布魯斯親自發佈了 M6GT,是世上第一輛麥拉侖超級跑車,反映了他對於生產世上最好的賽車和公路車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