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走計劃・手作體驗活動

品品學堂 × 嬤嬤murmur

 

「Pinkoi 品品學堂」展開一系列體驗活動,將線上美好的設計延展到實際體驗,喜歡 Pinkoi 及手作氛圍的你,將可以直接與設計師一同創作,真實感受每一道創作的過程並參與其中。

 

 

 

首場體驗活動和擅長皮革創作的「嬤嬤murmur」合作,從植物仿生革飾切入,打造獨一無二的「龜背芋耳環」。設計師小猴、小璦,從剪紙、染色、拋光、手捏塑形至飾品的組裝,每一個步驟詳細的教學並從旁協助,帶領學員逐步完成個人創作。

 


 

 

▼ 上色教學

 

 

▼ 小編的作品

 

 

▼ 以植物為創作靈感來源的各式耳環

台灣欒樹/蕨類/鹿角蕨/九重葛

 

嬤嬤murmur

2010年9月成立

設計師  章祥璦(小璦) / 李燕淑(小猴)

 

作品皆從自然生活中擷取靈感,一份喜歡植物的初心,在收集觀察之後,以皮革創作仿造植物結構的方式再現,飾品由台灣常見的植物為靈感,如台灣欒樹/蕨類/鹿角蕨/九重葛為發想,再以雙手手工塑形,構築成不同姿態的作品,更貼近民眾、也更有溫度。

 

 

喜歡手作風格的你,記得鎖定「品品學堂」手作體驗課程,來也有更多機會能和設計師面對面互動。

>> 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