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新北市海岸線具有獨特的海岬、海灣等岩岸景觀;南邊則有雪山山脈支稜作為屏障,山川峽谷風貌多元。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與環境,美的像畫般反倒不真實,例如台灣八景中的淡水暮色,隨手一拍,張張都是海天一色的絕妙景色。毋須刻意踩點,北海岸沿線處處是美景。再配上近年興起的SUP運動,在立板上更能看到不一樣的海景。

01

東北角九孔養殖生態體驗

東北角九孔養殖生態體驗總行程約1.5~2小時,您可以瞭解到當地的地形地貎,更可以瞭解到九孔在台灣這五十多年來的養殖歷史,也可以親自體驗噴灑海菜餵養九孔,觸摸九孔池中會有的水中生物,最後自己動手炙燒九孔並品嚐您從來不知道的九孔好味道!

東北角九孔養殖生態體驗
02

深澳岬角

東北角擁有豐富的海蝕地形,沿著青春山海線台2線濱海公路無限延伸,眺望一望無際的海岸線,千萬別錯過被列為台灣36處秘境之一的象鼻岩,和沖繩萬座毛有幾分神似,是近年打卡熱點;更棒的是,這裡還可以體驗獨木舟和浮潛,從海面上仰望與眾不同的視角,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深澳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