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大家都說女生為了裝甜點而有第二個胃,大台北地區的甜點店也多到數不清!女孩們,妳準備好了嗎?現在到板橋除了能看新北歡樂耶誕城拍滿滿的美照外,還有許多巷弄甜點店等妳來嘗鮮,愛吃甜點的妳趕快收藏行程吧~

01

自由式FreeForm

原為圖文設計師的主廚,為了讓不喜甜食的男友嚐到甜蜜的美好,而開始做起甜點,更遠赴日本藍帶習得專業手藝,返台後將無限創意注入於此。原本想從小工作室出發,沒想到店面越找越大,除了販售也不定時開辦廚藝教室,讓做甜點這件事不再只是自我小確幸,而是透過分享獲得喜悅與成就。

自由式FreeForm
02

TenTenDenDen點點甜甜

板橋人氣早午餐中的人氣名店好初,延續至甜點的作品,推門入內,簡約的水泥牆與明亮的落地木窗讓空間更顯俐落,給予味蕾好心情的甜點,「像是一位懂得生活又擅長做點心的朋友,能在小廚房裡變出吃了暖心又瀟灑的甜點」,這是點點甜甜為自我賦予的氛圍,因此在這裡顯現的不是華麗風格,而是一股放鬆心情的幸福感,隨著無形創作呈現的各式作品,在偷藏巧思的細節中,是屬於生活感的甜蜜。

TenTenDenDen點點甜甜
03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全台最受矚目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2020/11/13正式開城,首次和迪士尼合作,打造迪士尼光雕投影秀,從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與 迪士尼公主系列,擴大展區、延長活動天數、歷年最多裝置藝術等亮點。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04

L'idéeSweet時甜

推開如同白色玻璃屋的大門,整體空間瀰漫一股繽紛浪漫的氛圍。繼推出結合早午餐料理的樂點咖啡後,Julia於板橋府中站再開設甜點專門店,主打生乳捲、戚風蛋糕、假日限定推出的法式水果千層派,除了販售甜點、推出結合手工餅乾、茶品的禮盒,提供多樣設計款選物,包含時尚手機殼、手工飾品、居家香氛,其中與台灣設計師品牌O season合作的獨家原創設計款,以蛋糕捲系列為主題,極具特色。

L'idéeSweet時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