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穿上這些時髦又有設計感的泳衣,讓妳成為海灘上最亮的一顆星!

每到夏天,就是為海邊旅行添購新泳裝的時刻啦!近幾年,泰國泳裝品牌的討論度一直都蠻高的,有別於歐美品牌的火辣性感,泰國設計的泳衣風格更加俏皮復古一些些,也經常推出許多時髦又有型的連身泳裝,很適合不太敢露太多身材的女生。TaipeiWalke為即將到海島度假、大拍網美照的妳整理了5家台灣也買得到的泰國泳裝品牌,讓妳可以從中獲得今年夏天添購新泳裝的靈感,成為海灘上最亮眼的那顆星。

 

泰國泳裝品牌推薦1:Coralist Swimwear

泳裝風格:極簡復古風

 

 

首先要介紹的是在Dcard、PTT討論度都非常高的Coralist Swimwear,Coralist Swimwear的整體風格偏向極簡復古,泳衣款式基本上都是很簡單的連身泳裝或是兩件式泳裝,並用對比度強的撞色營造出復古可愛的感覺,像是白色泳裝搭配酒紅色滾邊、橘色泳裝搭配綠色滾邊等等,都是不容易出錯卻又帶點時髦感的精緻設計。

 

 

 

除了撞色設計之外,Coralist Swimwear也會推出一些結合不同材質的素色泳裝,像是這件寶藍色削肩泳裝就拼接了網紗材質,讓身材看起來若隱若現,有點小性感卻又不會太沒有安全感,很推薦給不太敢露肚子、喜歡穿連身泳裝,又想追求稍微有設計感泳衣的人。

 

泰國泳裝這裡買

 

泰國泳裝品牌推薦2:APRILPOOLDAY

泳裝風格:美式復古風

 

 
 
 
 
 
 
 
 
 
 
 
 
 
 
 

A post shared by APRILPOOLDAY (@aprilpoolday)

 

APRILPOOLDAY的泳裝走的是一個美式復古的風格,他們的泳衣剪裁不會過度裸露,大多是平口泳衣搭配高腰泳褲的設計,加上各種不同的可愛花紋,不僅可以遮住女生比較在意的小腹跟屁股的肉肉,也讓APRILPOOLDAY的泳裝實搭度變得更高,除了穿去海灘玩之外,也很容易可以將他們家的泳衣融入日常穿搭,當作一般的上身單品穿出門。

 

 
 
 
 
 
 
 
 
 
 
 
 
 
 
 

A post shared by APRILPOOLDAY (@aprilpoolday)

 

APRILPOOLDAY家的泳裝設計跟用色都非常大膽又有趣,像今年他們就推出了龍蝦印花的連身泳裝,用天藍色搭配橘紅色的龍蝦圖案,在海邊沙灘上超級搶眼又時髦,很適合喜歡有點搞怪風格的怪奇系美少女。

 

 
 
 
 
 
 
 
 
 
 
 
 
 
 
 

A post shared by APRILPOOLDAY (@aprilpoolday)

 

泰國泳裝這裡買

 

泰國泳裝品牌推薦3:When We Summer

泳裝風格:繽紛活潑風

 

 

When We Summer的設計風格分為兩類,一種是比較優雅有女人味的溫柔風,另一種則是繽紛可愛的活潑少女風,編輯覺得他們家的設計非常有質感,經常將許多流行的元素化作耐看又帶點知性感的泳衣,像是莫蘭迪色的撞色短袖連身泳裝、公主袖的綠底點點連身泳裝,或是活潑可愛的紅白格紋連身泳衣,都是非常好搭配的時髦泳衣,不會過於單調卻又帶有時尚感,穿上他們家的泳衣拍照一定會很好看呀!

 

 

 

受限於布料特性的關係,要把泳衣做得像是一般時裝一樣其實是有些困難度的,但When We Summer卻常常可以突破極限,推出各式能夠輕鬆融入日常的穿搭又不會太過無聊乏味的連身泳衣,是比較保守的人挑選泳衣時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泰國泳裝這裡買

 

泰國泳裝品牌推薦4:Bullet by Army of Interns

泳裝風格:簡約清新風

 

 

Bullet by Army of Interns是一個由兩名紐約大學畢業生在2015年共同創立的泳裝品牌,由於受到極簡主義以及包浩斯運動的啟蒙,Bullet by Army of Interns致力於打造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泳裝,因此,經常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看到簡約卻又不失精緻小細節的泳裝款式,像是挖腰設計的撞色連身泳裝、品牌自己設計的印花布所製作而成的兩件式泳裝等等,給人一種都會女性的時尚洗鍊感。

 

 

 

另外,Bullet by Army of Interns也是一個非常重視永續發展的品牌,2019年開始,他們啟動了「永續生產線」,用對環境傷害較低的方式製作商品,希望在保持美麗品質的同時,也能夠降低對地球的負擔,為地球和環境帶來一些正面影響。

 

泰國泳裝這裡買

 

泰國泳裝品牌推薦5:WaterandOthers

泳裝風格:甜美可愛風

 

 

最後要推薦的是由3個好閨蜜一起創立的曼谷泳裝品牌Waterandothers,Waterandothers的泳衣設計非常甜美可愛,希望能夠透過各種不同的花紋跟設計,展現女性專有的自信和氣質。而也因為Waterandothers是由3位好友一起創立而成,所以常常可以在他們家找到使用相同布料、不同版型,或是相同版型、不同布料的閨蜜款泳衣,很適合想跟幾個好朋友一起穿上閨蜜泳衣拍照留下青春紀念的人。

 

 

 

Waterandothers非常着重泳衣的剪裁細節,從單肩、露背、露腰、深V到比較保守的連身泳衣都有,相信不管是什麼身形的人,都能在Waterandothers找到能修飾身形的泳衣,讓你更自信地遊走在海灘之中。

 

泰國泳裝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