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身為三麗鷗迷,一定要手刀衝高雄住一波的啊!

太可愛!高雄漢來大飯店今年暑假邀請8位超人氣的三麗鷗明星,打造一整層樓的超萌主題房,有大家最喜歡的Hello Kitty、美樂蒂、酷企鵝、蛋黃哥等等,大家都有自己的專屬房間,每間房間也都有屬於每位角色的主題風格,真的要被可愛到心臟爆擊啦!

 

從電梯大廳、走廊到房間,每個空間角落都是打卡點

 

 

這一次漢來大飯店推出的三麗鷗主題房位於26樓,一踏出電梯就可以看到8位扮演著不同角色、穿上可愛洋裝和小西裝的人氣大明星一字排開在迎接你,萌翻的造型讓粉絲爭相搶著拍照打卡,對三麗鷗迷來說真的是最夢幻的飯店無誤!

 

 

而主題套房的房間設計可以說是超級重頭戲,一推開房門彷彿進入了三麗鷗大明星們自己的房間裡,從主題造型床頭板、牆壁上的圖騰壁紙到沙發、床頭櫃等等都呼應角色的性格特質,而天花板與壁面空間也加裝造型燈飾巧思佈置,讓你每晚都可以跟著這些可愛的三麗鷗卡通角色一起歐歐睏!

 

10大主題套房開箱搶先看,Hello Kitty兩大主題房可愛又優雅

 

 

漢來大飯店這次為三麗鷗的「當家花旦」Hello Kitty設計了3種不同主題的房型,別出心裁雙房雙床配置、兼具市景與港景稀有的雙景觀房型,不只房間超好拍,窗外的美景也超殺記憶體!Hello Kitty「優雅巴黎房」床頭板特選日本進口的櫻花粉布塊,牆面上發亮的彩虹裝置串接連通房設計,散發矇矓暈光效果,與窗外高雄港灣夜景相互輝映,讓整體氛圍更加夢幻浪漫。

 

 

為呼應漢來大飯店得天獨厚的港景,本次也推出了Hello Kitty「海軍水手房」,在這個主題套房裡,Hello Kitty化身小小水手,藍白條紋的海洋基調搭配實木船舵造型床頭板、迷你麻繩床舵床頭燈和窗台上夜光發亮的蝴蝶結,各個小細節都萌翻粉絲啦!

 

 

在「美樂蒂鄉村小屋」裡,美樂蒂以經典紅色頭巾造型現身,整體採用優雅浪漫的玫瑰紅色調,搭配像是音符般搖曳可愛的雞蛋花點綴其中和白花瓣圓弧型床頭板,彷彿置身英式田園鄉村小屋,跟著美樂蒂一起享受療癒放鬆的下午茶時光。

 

 

一向甜美可愛的美樂蒂這次在「公主童話房」裡化身小小公主,超巨大的粉紅色美樂蒂床頭板搭配全手工縫製的床具擺設,以及小動物森林窗框佈置,走進房間彷彿跟著美樂蒂來到童話世界,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集天使與惡魔於一身的酷酷角色酷洛米,黑色頭巾和粉紅色的骷顱頭裝扮就是她擄獲粉絲的秘密武器。「歌德蘿莉塔房」以大量的黑色蕾絲和紫色的美妝圖騰作為主要裝潢風格,並搭配仿製巴洛克時期的華麗雕花款傢俱,打造最時髦的哥德蘿莉塔風,喜歡酷洛米的人一定會在裡面拍到欲罷不能!

 

 

其他還有大眼蛙、酷企鵝、雙星仙子、淘氣猴與玩伴等角色的房間,大至整體色調、裝潢風格,小至搭配的家具、床包等等都非常用心地選用角色相關元素,另外,浴室裝飾也與臥室相呼應,淋浴間玻璃、掛畫都有各大明星的蹤影,每間主題套房都超級有特色,讓人全部都好想住住看啊!

 

 

除了匠心獨具的房間設計,漢來大飯店這次連房間備品也印上了三麗鷗明星的身影,包括客人入住的房卡和房卡套、迎賓卡片,盥洗用品和沐浴用品系列,連洗衣袋也有可愛圖騰的蹤跡,另外還有礦泉水、咖啡包以及信紙、明信片與文書封套,三麗鷗迷們一定要帶回家珍藏留念!

 

而旅遊平台Klook也在7/27上午10點起,以獨家方式搶先開賣多個房型,包括Hello Kitty亞灣家庭房、Hello Kitty港景家庭套房、美樂蒂港景精緻客房。

 

Info.

 

漢來三麗鷗人氣明星主題房

 

 

房型:5間雙人房、4間亞灣家庭房和1間家庭套房

訂房時間:即日起接受訂房,8/1起開放入住

訂房專線:0800-732-266

這裡點網路訂房

 

 

 

圖片來源:漢來大飯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