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這些品牌的包款都好美好有質感!

包包可以說是出門旅遊時不可或缺的質感配件之一,好揹又好看的包款不僅能讓你看起來更加精緻時髦,也能為出門旅遊拍攝的#ootd加分,而如果妳不想在路上跟路人大撞包的話,那麼從韓國的小眾包包品牌開始入手也許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Taipei Walker編輯為你精選了3個來自韓國的小眾包包品牌,這些品牌的包款價位大多落在2,000~5,000元以內,即使是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趕快跟著編看下去吧!

 

韓國小眾包包品牌推薦:Alice Martha

 

 

首先要介紹的是Alice Martha,Alice Martha以簡約低調的設計作為品牌主軸,但比起一般極簡風格的包包品牌,Alice Martha的包款多了一絲絲成熟的女人味,經常會運用各種有質感的面料如麂皮、漆皮等打造成不同造型又好搭的包包,無論是搭配簡單的T恤牛仔褲,還是想當作日常上班揹的包包都很合適,因此深受韓妞喜愛。

 

 

Alice Martha家的包款價格大多落在台幣1,000元~2,500元不等,簡單卻又不失鮮明性格的設計巧思,讓他們家的包包低調中散發著一股優雅氣息,而編輯最喜歡的就是Alice Martha每款包包幾乎都會出3~5個顏色,百搭又耐看的莫蘭迪色調往往讓人選擇障礙發作,推薦給看膩黑白灰包包,想入手一款繽紛色系包款的小資女們。

 

Alice Martha包包這裡買

 

韓國小眾包包品牌推薦:Atelier Park

 

 

如果你近期想入手一款更有設計感的包包,或是你喜愛比較搞怪可愛的風格,那麼Atelier Park家的包款應該可以輕易擄獲你的心。Atelier Park家的包包用色非常大膽,經常可以看到粉紅色、銀色、西瓜紅等鮮豔的配色,超特別的顏色搭配簡約俐落的線條,讓他們家的包包有特色又不會太難駕馭,很適合平時穿著風格較為簡約,想讓包包成為穿搭焦點的人。

 

 

怕鮮豔色系不好搭配平時穿搭,又想要入手他們家的包包的人也不用擔心,Atelier Park也有推出許多顏色比較低調又富有設計感的包款,價格也大多落在3,000元~5,000元,像是霧面質感黑色愛心包包、焦糖色拼接藤編肩背包等等,一樣充滿著品牌特色,同時也能為日常的ootd增添精緻亮點。

 

Atelier Park包包這裡買

 

韓國小眾包包品牌推薦:Le Abonne

 

 

最後要介紹的是Le Abonne,他們家的包款設計走的是法式簡約的風格,整體造型非常時髦簡約,配色也大多以米杏色、黑色、棕色等顏色為主,偶爾也會推出一些彩度較低的綠色、黃色包款,滿足想搭配穿搭色系的你。而比較特別的是,Le Abonne家的包款容量都很大,以水桶包、托特包款為主,比起現在市面上流行的「小廢包」更加實用,是出門旅遊不可或缺的質感包款。

 

 

Le Abonne家的包包真的好適合上班族呀~簡潔的設計搭配明亮乾淨的色系,無論春夏秋冬都非常適合,加上價格也不算太貴,大多落在3,000~6,000元這個價格區間不等,如果你想投資一款能夠搭配日常各種穿搭的包包,那麼他們家的包款也許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Le Abonne包包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