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LV的超奢華麻將組根本是為愛打牌的質感文青設計的吧!

近幾年,有許多精品品牌開始推出一些居家生活或是遊戲相關的精品小物,像是之前Hermès推出過質感爆棚的桃花心木西洋棋、Tiffany & Co.也曾推出以品牌經典色設計的撞球組等等,每每看到這些精品品牌設計的周邊小物,都讓人忍不住想好好收藏。而今天TaipeiWalker編輯為你熱搜的LV手工訂製麻將組,以及Dior的園藝工具組兩款商品,更是奢華到讓人捨不得用,一起來看看這些頂級的絕美精品小物有什麼特色吧!

 

Louis Vuitton「Vanity Mahjong」奢華麻將組

 

 

過去就曾經推出幾款高級訂製風格麻將組的Louis Vuitton,今年又發表一款讓精品時尚迷一看就忍不住想收藏的超奢華手工麻將組啦!LV最新款的「Vanity Mahjong」奢華手工麻將組以路易威登在1950年代推出的第一代麻將作為靈感,將經典的LV Monogram硬箱內襯換上優雅沉穩的松綠色,內部則以6個大小不一、附有皮革握把的小抽屜,可以放置 149 張使用胡桃木材質手工製作而成的麻將牌。

 

 

這次LV推出的麻將牌在設計上十分具有巧思,每一張桃木製麻將牌的背後都鑲有精緻的LV Logo,其中更有幾張麻將牌的花色改以LV經典印花以及LV Monogram經典花卉圖樣呈現,整體設計相當精緻奢華,充滿著高級精品獨有的質感,愛打麻將的精品質感控們,一定要收藏一波!

 

Dior園藝工具組

 

 

這麼美的園藝工具你捨得用嗎!「我繼承了母親對花卉的熱愛,我享受被植物和園丁包圍的感覺。」Christian Dior曾在他的回憶錄裡這麼說。今年6月,Dior男裝設計總監Kim Jones為了致敬熱愛花卉和園藝的創辦人Christian Dior,推出以品牌經典馬鞍包Saddle Bag作為靈感,黑色、米色共兩色的園藝工具組,其中包含使用小牛皮製作而成的折疊座椅,以及用來挖掘土壤的鐵鍬和耙子。

 

其中,摺疊座椅採用攜帶式設計,馬鞍造型的皮革側邊採用3個插槽和1個口袋的設計,在皮件口袋上可擺放耙子、鏟子等各式園藝工具,當你整理花圃一段時間感到疲憊時,也可以將手柄拉開變成椅子,坐在自己的小花園裡好好休憩一下。而鐵鍬和耙子的握把部分,則同樣是以小牛皮製成,並同樣在把手底座也刻印了經典的「DIOR」標誌,為整體設計增添更多高奢氣息。除了奢華版的園藝工具組之外,Dior也有推出較為甜美可愛的組合,以耙子、鏟子與充滿植物印花的圍裙為一套販售,更加適合喜愛從事園藝活動,想入手更高級相關配件的你。

 

圖片來源: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