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每一款都好想手刀下單!

忘記在哪裡聽過這句話,一個人的辦公桌,可以完整地呈現他的個人風格品味。而在近期因為疫情減緩,許多公司漸漸恢復實體上班,TaipeiWalker編輯為懂生活的你,精挑細選了幾款辦公室必備的療癒小物,讓你的辦公桌可以變得更有你的個人風格,同時也能為回公司上班的日子製造一些儀式感,每當工作到煩躁疲憊時,抬頭看看這些可愛的小物,或許就能讓你的厭世心情豁然開朗。

 

辦公室療癒小物推薦:豐田產業 跳箱造型桐木收納盒

 

 

如果你的辦公桌經常充滿著夾子、釘書機、橡皮擦等等小型文具,正在找尋一個有質感又有創意的收納盒的話,那麼,這款由廣島縣府中市木工品牌豐田產業出品的跳箱造型收納盒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這款超可愛的收納盒以體育課使用的跳箱作為靈感,堆疊式的設計搭配每一層不同容量的組合,有助於分類歸納迴紋針、便條紙等等不同尺寸的辦公用具,非常貼心。另外,這款跳箱造型收納盒使用具防濕特性的桐木材質,頂部則使用來自日本倉敷或是尾道的帆布,看起來就跟真正的跳箱一模一樣,光是擺在桌上就讓人覺得好療癒啊!

 

辦公室療癒小物這裡買

 

辦公室療癒小物推薦:德國DONKEY 幸運繽紛招財貓

 

 

這隻風靡全台灣各大質感店家的彩色招財貓,相信不少人一定都看過吧!德國設計品牌Donkey以傳統招財貓為原型,使用啞光噴漆材料,推出一系列簡約又時尚的純色招財貓,打破了多數人對於招財貓的印象,讓傳統的招財貓也可以變得透過不同的設計小巧思變得現代又洋氣。Donkey幸運繽紛招財貓的顏色非常多元,從簡約的白色、灰色、黑色到粉嫩可愛的粉紅色、黃色都有,如果你喜歡更酷一點的造型,他們家還有推出金屬色的招財貓,非常適合放在辦公桌上面當作擺飾,為厭世的上班時光帶來一份療癒力量。

 

辦公室療癒小物這裡買

 

辦公室療癒小物推薦:Willy Handmade 狗頭造型磁鐵

 

 

磁鐵可以說是辦公桌有隔板的人最療癒的收納小物之一,無論是朋友寄來的卡片、心愛的人的照片,還是工作上不能漏掉的注意事項小紙條,只要用磁鐵吸上隔板,就能讓辦公桌瞬間充滿溫度。這一款超可愛的手作狗頭磁鐵總共有長毛臘腸、短毛臘腸、比熊犬、柴犬、貴賓狗、黃金獵犬、狐狸犬、瑪爾濟斯、雪納瑞、柯基、法鬥、英鬥、巴哥等13款超可愛的狗狗造型,而每一種狗狗也都分別推出了2~3款不同的毛色,讓你可以按照自己家的毛小孩或是自己的喜好挑選最適合你的狗狗磁鐵,身為狗狗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辦公室療癒小物這裡買

 

辦公室療癒小物推薦:生活倉庫 復活島石像多功能筆筒

 

 

呼叫地方的摩艾控!這一款復活島摩艾石像造型的筆筒擁有大容量的設計,可以放下各式各樣不同的筆、剪刀等等辦公必備的文句,而正面的收納空間更是可以用來當作名片夾、手機架或是眼鏡架,是一款非常多功能而實用的辦公室小物。石頭花紋加上底下的木頭色底座和雜草點綴,讓這款復活島摩艾石像筆筒看起來更加逼真,遠看就好像是真的有一尊神秘的摩艾石像聳立在桌面一般,實在是非常療癒啊!

 

辦公室療癒小物這裡買

 

辦公室療癒小物推薦:壓壓chill moment 人面獸【管管慣老闆】舒壓球

 

 

 

在辦公室被主管電或是被同事雷的時候,總是覺得怒氣沒有地方可以好好發洩嗎?就把這些負面情緒通通發洩在慣老闆紓壓球上吧!台灣品牌壓壓chill moment深知每一位社畜上班時內心忍不住想要灌老闆一拳的衝動,推出了這款造型小巧可愛的紓壓球,外皮使用天然乳膠,設計出超強回彈力與延展力,讓你在公司無論是開心、焦慮還是難過時,都能「隨手」抒發心情,以更健康的方式面對生活的順利與逆境,推薦給跟編輯一樣的厭世上班族們!

 

辦公室療癒小物這裡買

 

圖片來源:Pinkoi、生活倉庫、47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