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幫居家環境換上溫暖色調,也是為生活增添小小儀式感。

隨著天氣漸漸地轉涼,秋天的腳步越來越逼近,該是時候為自己的居家環境換上溫暖沉穩的木質色調,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愜意放鬆小空間啦!最近,居家品牌HOLA和IKEA紛紛推出全新暖色調居家單品,有抱枕、碗盤、收納組等等,或許可以為準備要為居家環境添購新夥伴的你,提供一些小小靈感。

 

HOLA:復古設計搭配大地色調,打造居家療癒小角落

 

 

HOLA今年秋季新品運用以大地作為靈感的色票,將樹木的灰棕色、泥土地的茶褐色、芒草的棕黃加入居家單品設計當中,推出大地色系的毛毯、地毯以及復古花紋設計的抱枕,為居家空間增添觸覺和視覺上的溫暖感受。

 

 

其中,HOLA秋冬Warm touch系列表布運用澎軟的法蘭絨材質,打造視覺跟觸覺一樣可愛蓬鬆的療癒毛毯,而經典的羊毛皮地毯更是IG居家美照必備款,不需花大錢,只要購入具有小巧思的單品,就能輕鬆為居家環境換季。

 

 

另外,HOLA也將秋天的氣息注入在床邊小物以及餐桌上的碗盤當中,推出以自然原始材質打造而成的居家單品,如厚陶燒製的食器、木質融蠟燈、藤編美型收納籃等等,透過實用又有質感的小型擺設,妝點角落儀式感。

 

HOLA秋季新品這裡挑

 

IKEA:運用玻璃、棉麻與胡桃木材質,為收納空間增添沉穩感

 

 

瑞典家居品牌IKEA今年秋季推出KRÖSAMOS限量新品,將品牌最受歡迎的烹飪用具、食物收納籃和手作小物等等換上沉穩溫暖的大地色,並以玻璃、棉麻、胡桃木材質打造不同的質感,推出胡木砧板、置物架、玻璃罐等等系列單品,為居家環境增添愜意氛圍。

 

 

其中編輯自己最喜歡的是KRÖSAMOS收納系列,有著溫暖秋季色彩的KRÖSAMOS附蓋玻璃罐,讓食物收納不但實用,更多了一股迷人氣息;同系列的瓶子放置架以實木搭配不鏽鋼打造混搭美感,架子的頂端也特別設計可以握著的木製旋鈕,配上簡單俐落的造型,顯得格外有質感又實用。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收納小物之外,IKEA這次也推出了沉穩色系的上菜盤、餐盤、沙拉碗等餐具,以及充滿著濃濃秋日氛圍的餐墊、廚用擦巾等等,讓你可以為廚房換上秋天色彩,營造溫馨舒適的料理、用餐空間。

 

IKEA KRÖSAMOS秋季新品這裡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