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趕快手刀訂起來,讓家裡充滿聖誕氛圍吧!

叮叮噹~叮叮噹~一轉眼間聖誕節就快到了,如果你跟編一樣喜歡把家裡佈置得充滿聖誕氛圍,又不想花太多預算添購聖誕樹、大花圈等難收納的家居裝飾品,那麼HOLA今年冬天推出的聖誕小物系列絕對會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體貼大多數租屋族居家空間不大,HOLA今年運用「小裝飾、小巧思、小儀式」作為聖誕提案,推出超過200種聖誕樹裝飾品,還針對小家庭客製化60公分的小聖誕樹,讓你可以輕輕鬆鬆創造為家裡點亮聖誕儀式感,編輯自己看了都好想要!

 

 

超貼心客製化樹款,輕鬆用「小裝飾」過聖誕

 

 

HOLA今年以「都會叢林」、「游離秘境」、「溫馨經典」三大主題進行選品,其中,「都會叢林」、「游離秘境」的風格聖誕樹顏色多樣,包含金色、綠色、紫色、黑色和綠色等,且每款都有搭配的裝飾推薦,讓你可以依據想營造的氛圍和家中的色調進行質感搭配。

 

 

而經典樹款則首推「質感帶燈樹」,運用經典綠樹為基底、搭上圓形燈款均勻分佈,不用繞燈就能輕鬆擁有點點亮光,且聖誕樹大小也有多樣選擇,適合放置餐桌的60公分、放玄關的120公分、放置客廳的180公分、或者充滿氛圍感的225公分,非常貼心。

 

獨家三麗鷗跳舞玩偶打造Q萌角落、噴雪燈創造浪漫氛圍

 

 

運用擺飾品創造聖誕節的小儀式空間,想必是質感控們過聖誕節最期待的環節。HOLA今年首度與三麗鷗的布丁狗、Hello Kitty合作打造「跳舞玩偶」,舞動的細緻度再升級,布丁狗靈活的耳朵舞動、Hello Kitty可愛律動搖擺,是聖誕節療癒空間的推薦商品。

 

 

另外,精緻浪漫的噴雪燈、獨家IP古古奈奈設計的木質音樂鈴、或者獨家香氛品牌的Glasshouse香氛,也是打造儀式感空間的選擇。

 

 

11/17~11/21只要購買聖誕商品滿3000元,還可以抽聖誕節限定的麋鹿扭蛋,共有6款不同的造型,每一款都可愛到炸,除了可以把扭蛋內的小人偶拿出來當作裝飾之外,直接將圓滾滾的麋鹿扭蛋放在聖誕樹上當裝飾也很卡哇伊,編已經準備全包啦!

 

今年聖誕節,就用HOLA的聖誕系列家居小物為居家空間增添過節儀式感吧!

 

文字整理:Nara 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