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媽!我把誠品音樂館縮小帶回家啦!

你曾經夢想過要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唱片行嗎?全台唯一一家24小時不打烊的「誠品音樂館」,近期就為音樂迷們設計了一款超可愛的限量「微縮積木場景組」,不僅完美復刻店內的經典場景如黑膠唱片區、CD區、收銀區等,更推出超卡哇伊又逼真的60張迷你黑膠唱片,讓你直接把整家「誠品音樂館」帶回家!

 

 

經典音樂館場景×5位角色配置,打造最擬真音樂場域

 

 

這次誠品推出的「微縮積木場景組」,將樂迷最喜愛的「誠品音樂館」按照比例完美縮小,並復刻了誠品音樂館店內黑色與紅色的質感配色,打造「黑膠區」、「CD區」、「暢銷排行榜區」、「收銀區」以及「入口區」5大「誠品音樂館」的經典場景。

 

 

「黑膠區」、「CD區」擁有各式各樣經典的迷你黑膠唱片,「暢榜區」則有亞洲流行、西洋、爵士等多元音樂類型,專業度如同真實唱片行。而最可愛的是「收銀區」還附有小巧可愛的牆面海報、音樂活動資訊等,讓你直接把整座「誠品音樂館」帶回家!

 

 

組合中的5款角色人偶也別具巧思,分別有2位穿著白襯衫跟黑背心的誠品店員、2位正在挑選唱片的客人,還有1位以「誠品音樂館」店長作為靈感設計的中長髮男店員,實在是太可愛又太逼真啦!

 

60張迷你黑膠唱片,音樂暢銷排行榜由你決定

 

 

另外,這組「微縮積木場景組」更精心特製了60張超Q迷你黑膠,尺寸僅有1.6公分,張張皆翻玩自真實黑膠,囊括華語、東洋、西洋經典之作,讓你可以直接化身為音樂館店長,將喜愛的唱片放在「黑膠區」、「CD區」最佳上架位置,打造屬於自己的音樂暢銷排行榜!

 

Info.

 

誠品音樂館微縮積木場景組

 

 

販售時間:2022/9/23

販售地點:全台誠品書店、誠品線上

 

圖片來源:誠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