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身為玩具控的編每一款都好想要啊(剁手指)

地方的玩具控們請注意!最近又有好多可愛的動物系扭蛋公仔上市,準備要來攻佔玩具控們的錢包啦!本篇編輯就為你整理了2022年最值得收的3款動物系公仔,有化身農場主人的「罐頭豬LULU」、超可愛的「氣噗噗小動物」等等,準備為辦公桌增添療癒氣息的你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動物系公仔推薦:朝隈俊男 氣噗噗小動物第二彈,NT$230/盒

 

 

日本動物造型大師朝隈俊男最擅長將可愛的動物擬人化,打造出各式各樣充滿趣味性的動物公仔,像是之前推出的喝醉酒公仔、狗舞蹈大師等等,都是玩具控們必收藏的經典公仔。而朝隈俊男老師近期推出的「氣噗噗小動物」第二彈,更是將人類生氣的神情透過軟萌的小動物們完美地展現出來,看著這些惹人憐愛的動物們鼓起臉頰森氣氣的模樣,實在是讓人忍不住笑出來呀!

 

 

「為什麼要送我袋熊娃娃啦!我便便又不是方形的,就算我氣到便秘也不會是方的好嗎!」平常總給人溫和形象的無尾熊,被跟同樣也是來自澳洲的袋熊搞混,難怪會氣到臉頰奧嘟嘟啊~而刺蝟款式更是超爆笑,是誰這麼大的膽子把刺蝟跟刷子湊成堆啦!

 

 

氣噗噗小動物第二彈總共有5款常規版跟1款隱藏版,常規版包含莫名其妙要幫忙照顧小雞而感到無奈的鴨嘴獸、被網購減肥餐(骨頭)欺騙的巴哥犬、吃不到大魚的鱷龜,以及分別被跟刷子、袋熊湊成CP的刺蝟與無尾熊,每一款氣噗噗小動物的神情都超逼真又惹人憐愛,身為動物公仔控的你怎麼忍心不把它們帶回家!

 

氣噗噗小動物第二彈這裡買

 

動物系公仔推薦:TOYZERO+ 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NT$360/盒

 

 

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今年9月又為當家花旦「罐頭豬LuLu」推出全新的盲盒系列啦!到哪裡都毫無違和感的LuLu豬,這次決定認真地走進農田,「豬體力行」化身各種不同的農場角色,好好地體驗一波愜意的田園生活。

 

 

在這次新上市的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當中,LuLu豬不僅體驗了農夫拔蘿蔔、養雞人每天認真餵雞的辛苦,還斜槓化身鄉村歌手坐在木頭椅上邊彈著其他邊唱歌,看它超Chill超放鬆的模樣,讓身為社畜的編輯好羨慕呀!

 

 

另外,為了更貼近農村生活的每個角色,LuLu豬還特地COSPLAY成軟萌可愛的小綿羊、辛勤工作的小蜜蜂,甚至還變身成看起來好吃但應該有毒的蘑菇(威)只能說實在是太可愛啦!而且怎麼可以這麼沒有違和感!

 

 

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盲盒公仔總共有6款常規角色,以及1款隱藏版的「農場車」豬豬公仔,每款公仔都是採用有質感的植絨材質設計,喜愛可愛豬豬公仔的你千萬別錯過。

 

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盲盒公仔這裡買

 

動物系公仔推薦:奇譚俱樂部 貓咪與金魚系列公仔,500日圓/顆

 

 

最後要推薦的是日本奇譚俱樂部推出的「貓與金魚」系列扭蛋公仔,看著充滿好奇心的貓貓整隻貓趴在魚缸上看著在水裡游來游去的金魚,是不是讓你直接聯想到你家的貓主子了呢?

 

 

「貓與金魚」系列公仔總共有4種花色的貓貓搭配不同顏色的金魚,分別是三花貓×橘白金魚、白貓×橘色金魚、藍貓×黑色金魚,以及賓士貓×白紅金魚,貓咪們兩隻腳懸空趴在魚缸上的欠揍模樣,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根本是貓奴們現實生活當中每天都在經歷的事啊!

 

*目前這組「貓與金魚」系列公仔已在8月於日本發行,台灣預計也會在9月陸陸續續上市,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家附近的扭蛋店碰碰運氣囉!

 

圖片來源:研達國際官網、TOYZEROPLUS提供、Twitter@kitan_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