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這次在林口新開的誠品書店真的好童趣好可愛啊!

誠品書店又有新據點了!繼度假風的板橋民生店、沉穩有質感的土城青福店之後,誠品本次選址林口長庚醫院的長庚湖步道正對面,開設「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並透過店內不同的物件選色以及充滿童趣的策展主題,首次打造親子遊憩共讀空間,期望這裡將會成為林口與桃園居民的藝文靈感來源。

 

 

繽紛座椅設計搭配插畫主題策展,邀請親子共享療癒Me time

 

 

觀察7月開幕的「誠品生活時光板橋三民店」,誠品發現社區居民對於兒童的閱讀需求正在上升當中,因此,「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首度規劃「親子生活時光」空間,與台灣質感家俱品牌「有情門」攜手設計出糖果色的繽紛椅凳,各式大小、高低錯落的可移動式椅凳,猶如一顆顆鮮豔糖果,有助於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而家長也可以帶著孩子找個舒服的角落,沉浸在放鬆美好的閱讀時光中。

 

 

而一旁的主題策展牆則展出適合親子共賞的插畫作品,創作者Izzy以「回家」為題的類版畫作品,透過簡約中帶點童趣感的畫風,希望能帶給讀者溫暖感受;而創作者涂恩華作品「尋常的日子」則畫出日復一日生活的呢喃,親民的畫風引人共鳴,等著你細細品味箇中滋味。

 

 

另外,因應社區居民對於童書與兒童教材的需求攀升,「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也提供了琳瑯滿目、適合兒童的書籍以及玩具,未來,「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也將規劃兒童主題讀書會和手作活動,期望能透過多元活動引領孩子閱讀,讓孩子養成喜愛看書、吸收新知的好習慣。

 

 

而「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也十分重視社群經營,自8/11起推出LINE社群服務,由店長小光每日提供第一手新書情報,讓社區居民之間的交流更加熱絡,另外,「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也獨家推出「時光通行證」,週一至週五可享購書3本77折,到店即可領取。

 

Info.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2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圖片來源:誠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