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穿上它們,行走的兔年吉祥物就是你本人!

兔兔迷們請注意!軟萌又可愛的兔子們準備攻占各大時尚品牌的新品C位啦!隨著農曆兔年即將到來,各大時尚品牌紛紛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兔年限定系列單品,而其中最值得投資也最容易運用在日常穿搭當中的,當然就是包包、帽子跟球鞋等配件囉!本篇就來為大家整理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趕快來物色一下新年的新包包跟新鞋子吧!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Charles&Keith《動物方城市》茱蒂兔聯名系列

 

 

時尚品牌「小CK」Charles&Keith今年以皮克斯動畫《動物方城市》的主角哈茱蒂為靈感,將茱蒂的警服配色、警徽和兔耳朵作為設計元素,推出一系列應景又實用的造型鞋包,身為皮克斯粉絲的人不收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

 

 

 

這系列聯名單品包含小巧可愛的兔耳翻蓋手提包、擁有細緻立體金屬警徽壓釦的哈茱蒂警徽小方包,以及採用短提把設計與長方形托特包,同時附上印有茱蒂身影小布標的短把托特包,讓這些時尚又可愛的配件單品陪你用時髦的態度,為即將到來的兔年增添蓬勃朝氣。

 

 

 

另外,這系列還推出許多不同款式的鞋型,讓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穿搭需求選擇合適的鞋款。有以方形楦頭搭配鋸齒狀厚底設計的厚底綁帶靴,側邊還復刻動畫裡裝著紅蘿蔔錄音筆的警用腰包,超級精緻又可愛;也有在簡約鞋面飾以兔耳釦環雙帶的厚底拖鞋,好搭好走又能拉長腿部比例,穿上它去拜年絕對能讓你一秒成為全家焦點!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這裡買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PEDRO兔年限定系列

 

 

同樣來自新加坡的鞋包品牌PEDRO今年也針對農曆兔年推出一系列限定單品,獨家設計的兔子印花以紅、橘等喜氣的顏色交錯勾勒出兔子的圖騰,運用在包款和鞋履單品上,不僅呈現出活潑繽紛的氛圍,更帶有象徵團圓的吉祥意象,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非常合適。

 

 

包款部分包含採用了毛絨材質、亮面皮質打造而成的「紋理托特包」與「紋理斜背包」,簡單鮮明的包身線條搭配喜氣洋洋的兔子印花,既時髦又充滿著童趣氛圍。

 

 

另外一款結合柔軟絨毛與圓滾包身造型的兔子單肩包更是萌出新高度,側面的兔耳造型小袋還能收納隨身小物,完全就是實用+可愛的綜合體!

 

 

如果擔心亮色系的包款不知道如何駕馭的話,也可以選擇淺灰褐色的紋理單肩包,簡約淡雅的溫柔色系彰顯出獨一無二的氣質,為多樣性別的時代提供更加豐富的裝扮選項。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這裡買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Longchamp兔年限量系列 活力俏皮兔年包

 

 

Longchamp也將品牌最經典的托特包Le Pilage系列換上兔年限定造型啦!這次的兔年限定以玫瑰色作為基底,印上滿滿紅蘿蔔印花,打造充滿機智趣味的兔年系列單品,實在是太Q太逗趣!

 

 

 

這系列包含旅行袋、迷你手提包、肩背包3款經典包型,其中,旅行袋和迷你手提包採用紅蘿蔔印花設計,而肩背包上則飾有兔子造型皮革徽章,簡約百搭的設計,身為粉色控兼兔兔迷們你絕不能錯過!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這裡買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New Era Looney Tunes新年系列帽款

 

 

歡慶2023農曆兔年來臨,潮流品牌New Era這次攜手經典人氣卡通《樂一通》重磅攜手推出「Looney Tunes」新年系列帽款,將人氣角色兔巴哥、崔弟以刺繡方式呈現,並搭配黑色、駝色兩款容易與日常穿搭進行搭配的顏色。其中,崔弟還穿上了超應景的兔寶寶裝,呆萌的模樣真是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除了精緻的刺繡之外,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帽子側邊繡上了與帽款同色的農曆歲次「癸卯」二字的毛筆字樣刺繡,不只吸睛,更是春節開運穿搭必備,非常適合喜愛休閒率性穿搭的人入手。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這裡買:全台New Era門市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Converse新年頑兔系列帆布鞋

 

 

潮鞋品牌Converse在2023年推出了「新年頑兔」系列,運用中國紅、篆書文字以及暗紋圖案設計作為基礎,搭配可拆卸的配飾,以及拼接的材質,推出充滿復古懷舊風情的帆布鞋款,讓過年必備的開運紅色球鞋也能充滿潮流個性。

 

 

其中,Chuck 70 plus兔年鞋款以不對稱設計結合加長鞋舌,搭配拼接感的品牌標誌性星星LOGO,以及電繡質感的篆書兔紋鞋身,創造出趣味感十足的高筒帆布鞋。

 

 

而另一款Converse Run Star Motion cx兔年鞋款則運用彩度較低的煙霧紫粉作為配色,鞋舌上端添加可拆卸的毛絨感裝飾,還有一個小蘿蔔圖案的金屬鞋帶扣,甜美系女子必收!

 

2023兔年限定時尚配件這裡買:全台Converse門市

 

圖片來源: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