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睽違12年,終於換兔兔登上時尚界的主場啦!

近年來,許多品牌都會推出各式各樣農曆年生肖的限定單品,沾沾農曆新年的喜氣。而今年輪到可愛軟萌的兔兔做東,精品大牌們當然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紛紛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兔年限定單品,本篇就來為大家整理2023兔年限定的系列精品有哪些,兔迷們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2023兔年限定精品:LOEWE兔年新春系列

 

 

可愛到爆炸!LOEWE這回推出2023兔年新春系列,將品牌經典的Hammock和Bunny包款結合兔耳朵設計,推出一系列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包款,有肩背包、手提包、水桶包等。柔軟的皮革搭配大大的兔耳朵,以及毛茸茸的圓球小尾巴,讓這系列的包款多了幾分甜美可愛,又不會太過於浮誇,超適合揹去走春拜年的呀!

 

 

LOEWE全球品牌大使湯唯手上拎的是這次兔年系列最受人矚目的Basket手袋,天然酒椰葉纖維編織而成的水桶包配上同色系的小牛皮背帶,在包包的側邊還縫上了長長的兔耳朵和羊毛球尾巴,真的是有夠卡哇伊!

 

 

2023兔年限定精品這裡買

 

2023兔年限定精品:Gucci兔年主題限定系列

 

 

為了慶祝農曆兔年和春節的到來,Gucci推出了一系列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兔年主題限定系列,以復古、童趣及街頭三大素材打造超可愛的兔年限定單品,從服飾單品、包款、鞋子到手錶都可以看見兔兔們俏皮的身影,搭配繽紛色系和印花、塗鴉等大膽設計,讓人光用看的就被燒得體無完膚!

 

▲Lulu黃路梓茵也以一襲兔年限定系列新品現身Gucci活動。(圖片來源:IG@sunnygirl800424

 

 

在本次兔年限定系列中,最搶眼吸睛的莫過於帶有塗鴉元素的單品,設計師透過隨性不受限的噴漆感線條畫出兔子的圖樣,再透過印花的方式推出運動風套裝、背心和錶帶等等單品,豐富的色彩搭配充滿普普風的設計,不僅超級時髦,更為即將到來的年節增添歡樂氣氛。

 

 

 

另外,本系列還有充滿復古氣息的印花絲質襯衫、長裙,以及童趣味十足的兔子印花毛衣等等,將兔子元素以針織、印花或是刺繡的方式呈現,增加實搭性和時髦度。在部份單品的袖口上,還可以看見象徵兔子的超浮誇絨毛設計,充滿小細節的設計元素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2023兔年限定精品:Louis Vuitton PRECIOUS RABBIT系列

 

 

LV今年推出的「PRECIOUS RABBIT 農曆新年精選禮品」系列以充滿喜氣感的紅色、金色作為主要配色,將軟萌的兔兔結合品牌最經典的Monogram老花印花,打造一系列時髦又喜氣洋洋的質感單品,有圍巾、絲巾、項鍊、手環等,身為兔兔迷的你絕對會買到剁手手!

 

其中,兩隻提著LV經典包款、頭上綁著絲巾的貴婦小兔子躍上綴以Monogram印花的方巾對看著彼此,可愛的模樣彷彿在說:「張太太新年快樂呀!」而另一款圍巾則以簡約的Monogram印花作為主體,繡上兩隻刺繡皮革長耳兔貼飾,精緻又耐看的設計,即使不是兔迷也忍不住想收一波!

 

 

 

 

 

另外,本系列還推出了項鍊、手鍊、毛帽、長絲巾等精品小物,充滿著精緻奢華感的設計加上好入手的萬元左右價格,用來送禮不僅體面,更能彰顯你的高級品味。

 

2023兔年限定精品這裡買

 

2023兔年限定精品:BURBERRY兔年新禧賀歲特選系列

 

 

BURBERRY今年推出的「兔年新禧賀歲特選系列」以線條簡約、排列整齊的兔子陣作為主要設計圖案,仔細一看會發現兩隻兔子的圖案剛好可以組成一個愛心圖形,別具小巧思的設計令人十分著迷。

 

 

 

BURBERRY不僅將較具成熟大人感的印花設計運用在襯衫、連身褲襪、絲質半裙和大學T等時裝單品上,更在品牌最經典的黑色TB包加入兔子浮雕設計,即使過完兔年後揹出門也毫不突兀。另一款白色絨毛材質的Lola包則採用簡單的印花設計,俏皮中又帶點優雅的風格,無論是什麼穿搭風格的人都能輕鬆駕馭。

 

2023兔年限定精品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大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