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這些包款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過去一整年認真工作的你辛苦了!為了好好地犒賞自己,並且為即將要拿到手的年終獎金找好去處,入手一款好看、百搭又充滿著奢華感的精品包做為自己努力一整年的獎賞,絕對是再合理不過的一件事(誤)。

 

不過,相信有許多人跟編輯一樣其實都是精品小白,雖然有足夠的預算,卻不太知道該從哪個品牌的哪款包包下手才好,因此貼心的編為大家整理了6個精品品牌最熱門的經典包款,如果你也想趁著這個時候購入人生第一顆精品包,圓一圓擁有精品包的夢,就趕快跟著編一起看下去吧!

 

Dior:「黛妃包」Lady Dior My ABCDior手袋,NT$165,000

 

 

誕生於1995年的Lady Dior包款,以精緻而優雅的外型深受黛安娜王妃青睞,由於黛安娜王妃無論出席什麼場合都帶著Lady Dior包包,因而讓這系列包款有了「黛妃包」的可愛暱稱,即便後來Dior推出多款新手袋,仍無法將Lady Dior從熱賣冠軍寶座打敗。

 

其中最經典的Lady Dior My ABCDior採用黑色羊皮製成,綴以 Cannage 藤格紋圖案縫線,為簡約的設計增添一絲亮點,而銀色的「D.I.O.R.」吊飾更讓這款作品在優雅當中多了一些些大膽時尚氣質,絕美的外型讓BLACKPINK的Jisoo愛不釋手,私下經常以各種穿搭搭配這顆經典包款,打造率性又柔美的穿搭LOOK。

 

Lady Dior My ABCDior這裡買

 

CELINE:「凱旋包」TEEN BESACE TRIOMPHE手袋,NT$125,000

 

 

講到法國精品品牌CELINE最經典的包款,第一個浮現腦海的絕對是以凱旋門做為設計理念的TRIOPHE系列包款。CELINE TRIOPHE系列是創意總監Hedi Slimane於2018年加入品牌後推出的包款,這系列包款最亮眼的地方便是包包上的金屬凱旋鎖釦,在雙重鍊節內展現兩個「C」字,辨識度極高且十分精緻,卻又不會過分張揚,非常值得做為第一顆CELINE包包的入門選擇。

 

由於品牌大使BLACKPINK Lisa經常揹著這系列包包現身各大場合,加上其簡約又有記憶點的設計,讓CELINE TRIOPHE系列成為最經典的熱賣包款,並且不斷地推出各式各樣包型,其中編輯最推薦這款TEEN BESACE TRIOPHE,馬鞍包的包型容量大又不會過於笨重,很適合喜歡較為率性穿搭的人。

 

TEEN BESACE TRIOPHE這裡買

 

Bottega Veneta:「雲朵包」The Pouch手拿包

 

 

由Bottega Veneta新上任總監Daniel Lee在2019年推出的The Pouch手拿包,可以說是奠定BV近幾年成功年輕化的重要基石之一。The Pouch外型雖然簡單卻充滿著結構與張力,不僅可以展現BV包款優良的皮質,更擁有讓人看一眼就難以忘懷的超強魅力,加上它蓬蓬的形狀看起來就像雲朵一般非常可愛,無論搭配什麼衣服都非常好看,說它是現今時尚圈最好搭的IT Bag絕對不為過!

 

The Pouch手拿包這裡買

 

Gucci:「老花包」1955 Horsebit馬銜扣手袋,HKD$24,000(約NT$96,000)

 

 

近年來討論熱度不斷上升的Gucci,最經典的包款除了這幾年很受歡迎的GG Marmont系列之外,便是這款迷你的1955 Horsebit馬銜包了。這款包包擁有剛剛好的大小,經典的老花紋路皮革搭配百搭的深棕色皮革滾邊,以及兩條肩背帶,使得這款包包的風格變得更多變,連IU都背上這顆超可愛的1955 Horsebit迷你馬銜包,配上可愛的貝蕾帽,展現俏皮的時髦風格。

 

1955 Horsebit這裡買

 

CHANEL:「方胖子」經典口蓋包

 

 

講到CHANEL最經典熱賣的包款,絕非這款擁有「方胖子」暱稱的迷你口蓋包莫屬。這款包的原型是來自CHANEL已故設計總監Karl Lagerfield的創作,他在1983年時以香奈兒女士的2.55包款為原型,將包包的體積縮小,並以標誌性的雙C取代原本2.55的方正鎖扣,打造更加輕巧卻又不失優雅的迷你口蓋包。

 

而這款包包也因為剛剛好的大小,兼具了實用性以及耐揹、實搭度,因而有了「方胖子」這個可愛的名字,同時也成為許多女生存到第一筆錢,準備要投資CHANEL包包時的首選。

 

CHANEL迷你口蓋包這裡買

 

Louis Vuitton:Side Trunk手袋

 

 

LV的Monogram印花可以說是品牌最具識別的標誌,經典耐看的花紋加上不容易看膩的設計,讓許多人在考慮要入手精品包時都會優先考慮這系列的包包。而最近全新推出的Side Trunk手袋不僅沿用了經典的老花花紋,更致敬LV製作行李箱的精湛工藝,將包包打造成一顆小型的行李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都無法抵抗他的魅力,想收藏一枚充滿新意的LV老花包絕對該鎖定!

 

Side Trunk手袋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大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