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趁著夏天已經進入尾聲,趕快來美白一波!

隨著時序來到了8月底,漸漸地要進入秋季,此時的肌膚在經過一整個夏天的艷陽曝曬後,很可能會出現膚色黯沉不均的現象,需要趁著秋天來臨前好好地保養,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更好。而如果你也正在觀望要入手哪一款淡斑精華,或是你可能還不習慣使用美白相關產品,不太確定要怎麼將這些新買的保養品融入在日常保養當中的話,也許可以參考編輯為你整理的3個使用淡斑精華的小知識,讓保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Q: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淡斑精華?

 

▲ 圖片來源:pexels

 

市面上的淡斑精華百百種,要怎麼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建議可以從認識美白成分開始,常見的美白成分包含維他命C、果酸類成分、傅明酸等,建議在挑選前可以仔細看產品的成份說明,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先試用在頸部或是耳後,這些都有助於幫助你選擇適合自己的淡斑美白保養。

 

Q:淡斑精華的最佳使用時機是什麼時候?

 

▲ 圖片來源:xFrame

 

我們的肌膚在夜晚會有個黃金修復期,因此建議可以在睡前進行美白、淡斑保養,並在洗完臉、拍上化妝水,為肌膚簡單打底之後使用,適量地塗抹美白淡班精華在雙頰、下巴,T字部位如果容易出油的話可以稍微減少用量。如果擔心單獨使用淡斑精華保濕度不夠的話,可以再加入塗抹乳液的步驟,讓保養程序變得更加完整。

 

Q:除了擦淡斑精華,還有其他美白方法嗎?

 

▲ 圖片來源:pexels

 

除了使用保養品輔助之外,日常生活習慣的培養也有助於讓肌膚變得更加嫩白透亮,比方說多喝水、減少攝取含糖食物、避免熬夜等等,都能讓肌膚的代謝作用更加順利地進行。另外,無論是待在室內室外也都建議擦上防曬,這樣才能全方位地抵抗太陽、螢幕和日光燈的紫外線,減少曬黑的機率。

 

看完了上面的介紹,你的疑惑是否得到了解答呢?本篇除了介紹美白淡斑小知識外,也精選了5款2022淡斑精華推薦,清爽薄透的質地非常適合在目前仍然炎熱黏膩的天氣使用,有助於使肌膚變得更加透亮潤白。

 

2022淡斑精華推薦:AHC淨光無瑕淡斑精華,NT$770

 

 

首先要介紹的是擁有「醫美小光瓶」暱稱的AHC淨光無瑕淡斑精華,這款精華透過微分子瞬透科技打造水中帶油的特殊質地,協助吸收精華與加強鎖水功能,提升亮度,同時也導入菸鹼醯胺成分,減緩黑色素生長速度,而另一成分阻暗酵素則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使觸感變得更加柔嫩。

 

淡斑精華這裡買

 

2022淡斑精華推薦:DHC極光淡斑精華霜,NT$1,080

 

 

DHC極光淡斑精華霜添加了膠原蛋白、菱角精華等豐富的美肌成分,以及直截IB精華、膠原蛋白等有助於提升緊緻度和透亮度的成分,質地雖濃郁卻仍保有延展度,很適合長期待在辦公室,想要讓膚色變透亮同時也想兼具保濕效果的上班族們。

 

淡斑精華這裡買

 

2022淡斑精華推薦:怡麗斯爾ELIXIR淨白勻亮淡斑精華,NT$1,580

 

 

資生堂怡麗斯爾ELIXIR今年新上市的淨白勻亮淡斑精華結合代謝角質、潤膚與亮白配方,有助於提升肌膚保護力,提供今年夏天努力想變白的女孩又多一美白新選擇,加上它的質地薄透清爽,即使在悶熱夏天擦也不會有不透氣、黏膩的負擔感。

 

淡斑精華這裡買

 

2022淡斑精華推薦: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NT$3,050

 

 

克蘭詩家的明星商品氧氣亮白精華以「雙重氧氣亮白科技」為主打,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與桃金孃萃取兩種常見美白成分,建議可以在使用化妝水後、塗抹乳液前使用,保持水嫩彈潤的狀態,增添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淡斑精華這裡買

 

2022淡斑精華推薦:Elizabeth Arden 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NT$3,850

 

 

最後要推薦的是Elizabeth Arden今年推出的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囊,這款美白膠囊使用全新第二代智慧追蹤淨白科技,並製作成方便單次使用的小膠囊設計,方便旅行時攜帶使用。成分內包含維他命C、薑根、沒藥醇等常見的美白成分,使面容呈現好氣色。

 

淡斑精華這裡買

 

首圖圖片來源:pexelsx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