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寵物意見傳達者,磁性的藍猴,美感成癮者,安惠真的紅毯。
不幽默,毋寧死。

愛漂亮的同時也能愛地球
何樂而不為呢

隨著地球面臨的各種環境問題,環保議題也越來越被受重視,更多人願意選擇購買環保商品或實踐環保行為,看似微小的行動,可以因此累積成顯而易見的變化。身為漂亮女生,也要有漂亮的心,盤點出 5 個默默守護著地球的綠色保養品牌,讓我們一起透過有意識的選擇一起保護地球。

 

Acorelle


來自法國的 Acorelle,產品包含身體防曬、臉部防曬及寶寶防曬,且因皆為高效型物理性防曬,所以就算下水也不含會破壞珊瑚的防曬成分,同時能保護海洋生態。Acorelle 也身體力行,只要每販售出一項產品,就會捐贈 1% 給予歐洲衝浪者基金會(Surfrider Foundation Europe)用於海洋及珊瑚礁保育。

 

Perfect Potion


來自澳洲的 Perfect Potion 從原料開始就堅持使用有機耕作提煉出的精油,並且提供不含棕櫚油、素食者友善、無動物實驗的產品。Perfect Potion 也於昆士蘭總部屋頂上設置了 294 片太陽能板,為研發室、製造設備及內部供電,並將食物堆肥做成有機肥,全面採用可回收包裝,大量減少能源及垃圾量,保護地球環境健康。

 

Eco Clean


身為丹麥第一清潔用品,Eco Clean 持續致力實現一個可永續發展且更乾淨的世界,Eco Clean 全系列產品成分都可以 100% 自然分解,包裝瓶罐也都採用可持續使用的生物塑料技術,透過天然原料如玉米澱粉以及海洋回收廢料製成,避免消耗石化燃料資源,於過程中減少能源及水資源。

 

Argasol


來自法國北部的 Argasol 秉持著對植物的熱愛,打造出一系列植物手工皂,全系列產品以樸實簡單的包裝減少不必要的浪費,意在喚起消費者的環保意識,產品也同樣不使用棕櫚油、石化成分,並採用公平交易之摩洛哥堅果油,藉此推動永續發展。

 

Jonzac


法國有機活泉領導品牌 Jonzac 全產品包裝皆採用再生塑膠及甘蔗生物塑膠,減少對環境影響,此外 Jonzac 每年也捐出總營業額 1% 給國際環境組織,以「捐 1% 給地球」(1% For The Planet) 的環保企劃,幫助地球環境保育及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