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星際星球的力量所設計出來的太陽黑洞卡,擦撞出理性與感性的火花;結合科學佐證,由外而內抽絲剝繭地找出問題癥結點,瞭解過去、解惑現在、展望未來。

朋友眼中的你,跟你熟悉的自己,是同一種個性嗎?

 

 

清楚自己的個性很重要,但了解別人眼中的自己更重要,來用塔羅測側看,朋友眼中,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請大家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且閉上眼睛,默念自己的名字跟題目各一次,睜開眼睛憑直覺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牌卡。

 

題目:在別人眼中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選好了嗎?

接著一起來揭曉答案吧!

 

選到第一張牌的朋友:


你是屬於熱心助人型,對於朋友是兩肋插刀,很講義氣的人。對於你來說你是捨不得別人有難 (尤其是你很在意的人)

塔羅一句話送你:切記不要熱心過頭,反而累壞自己

 

選到第二張牌的朋友:

 

你是屬於很有原則的人,凡事都有SOP,不喜歡變通,也就是直腸子性格,也有人說很像是工程師個性。

塔羅一句話送你:凡事都有萬一,不要一成不變

 

選到第三張牌的朋友:

 

你是屬於好好先生/好好小姐,沒關係性子的人,不喜歡發脾氣,很多時候都覺得這樣也可以,人生的字典裡沒有「不」這個字,只要別人說什麼就會去做。

塔羅一句話送你:學著表達自己的情緒或想法,世界會變得不一樣。

 

選到第四張牌的朋友:

 

你是屬於時間掌控精確的人,同時也是風險管控能力強的人,對於你來說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自己不願意去做。

塔羅一句話送你:適時放下,給自己喘息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