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研修先天塔羅、先天占星十多年;
協助許多人找到自己人生方向、選對生命中的伴侶、走出人生低谷、靈性提昇。希望這門古老先天占星智慧,能夠協助更多需要的人找到生命的出口。

8月,面對工作、愛情、健康,你需要注意的是什麼?...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個月的運勢就讓自己決定吧!

請先靜下心來,默念一次自己的姓名及我想看8月份運勢,從以下6張圖中選擇一張直覺喜歡的,看看在接下來的8月,工作與愛情分別會遇到什麼事?

選好了嗎?

如果你選到的是...

選項1:工作、愛情兩得意,8月運勢特別旺

工作運:有升職及加薪的機會,記得也要多感恩主管的肯定及同事們的合作。
愛情運:單身者有機會在朋友的聚會中認識不錯的對象,有機會脫單
健康運:切勿為愛美而食用過多保健食品,保養太過,有時可能適得其反
本月幸運物:象徵愛情的信物、對戒、情侶裝

 

選項2:過度的體力透支,容易積勞成疾

工作:工作力求表現固然好,但也要注意,勿太出鋒頭,以免傷了人和。若沒有了人和,縱有天時、地利也難成大事。
愛情:單身者要寧缺勿濫,本月還不適合進入一段關係中;有對象者可以精心巧思,安排一場浪漫約會,能有助於兩人關係的進展。
健康:從事各種戶外活動時,要多注意各項防護措施,例如:防晒、防蚊、水份補充等。也要慎防中暑及各項遊樂活動的安全。
本月幸運物:運動休閒背包、休閒鞋

 

選項3:鏡花水月,霧裡看花

工作運:多留意小細節,魔鬼藏在細節裡,多幾分細心,有時就能得到比別人更好的成果。
愛情運:勿沉浸在非真實的網戀中。如果你正處於一段曖昧關係中,請勇於突破現況,打破僵局,或許能為你的愛情帶來一個嶄新的局面。
健康運:本月健康運佳,也頗有口福,可盡情享受喜愛的美食。
本月幸運物:可隨身攜帶的化妝鏡及小梳子。時常整理儀容可帶來好運


 

選項4:凡事要看一體兩面,耳朵要聽兩邊

工作運:可能會發現工作上的問題及為公司解決問題。在處理公務時,除了秉公務實,也要注意不要得罪人,學會圓融處事,能讓你在工作上無往不利,更上層樓。
愛情運:眼見不一定為憑,多點溝通及信任,能讓愛情走得更長久。
健康運:健康運勢下滑,當心勿連續熬夜追劇或玩樂,會令整體健康狀況下滑。
本月幸運物:有彩虹色系的物品,例如:雨傘、背包、耳環、小吊飾


 

選項5:未來決定現在,現在解脫過去

工作運:工作運勢旺,有如魚得水之勢,鎖定目標,立訂計劃,能有事半功倍之效。
愛情運:內桃花旺盛,有對象的人,有望更進一步,邁向另一階段。
健康運:運動及食食要維持在均衡狀態,才能兼顧健康及美麗。
本月幸運物:療癒係可愛小盆栽


 

選項6:惺惺相惜,千里馬遇伯樂

工作運:能遇見肯定你、欣賞你、願意栽培你的上司,要把握機會表現,但也要更磨練自己在工作上的抗壓力。
愛情運:本月愛情運佳,有機會遇到真心相待,珍惜你、心疼你的對象。
健康運:當心因天熱而過度食月冰涼食物及飲料而造成的生理不適
本月幸運物:各種花卉圖案的髮夾或飾品
 

※神祕學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