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BAR高空酒吧

 
曼谷應該是擁有最多高空酒吧的城市吧!有的位於飯店頂樓、有的位於百貨公司頂樓,也有隱藏於商業大樓之中的酒吧。這麼多的高空酒吧,在台灣最有名氣的應該就是電影「醉後大丈夫2」裡的Srico Sky Bar,豪華氣派的歐式古典圓頂建築,緊臨河景第一排的寬廣視野,每晚都是滿滿慕名而來的遊客。
 
▲Srico Sky Bar  ( The Dome at Lebua )醉後大丈夫2》拍攝場景,豪華氣派的歐式古典圓頂建築,越夜越美麗 
 
另外,飯店裡的高空酒吧,例如Siam@Siam Design Hotel的THE  ROOF、Anantara  Bangkok Sathorn公寓酒店頂樓的ZOOM、五星精品設計飯店MUSE 25樓的The Speakeasy以及Centara Grand飯店55樓的RED SKY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百貨公司的高空酒吧則以ZEN百貨的19及20樓的HORIZONS(Heaven Bangkok)幾乎是360度的時尚空間與絕佳視野,讓人能夠欣賞曼谷夜景。
 
▲RED SKY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提醒前往高空酒吧的人,要注意穿著打扮喔!大部分的酒吧都會規定Dress code,男生必須長褲,上衣不能是無袖,鞋子則不能露出腳趾頭;女生不能穿夾腳拖鞋,牛仔短褲或背心上衣,最好就是一件洋裝。畢竟,這也算是出入高級場合,穿著規定大家就是要表現出國際禮儀。
 
▲ZENSE  (ZEN百貨)
 
▲ZOOM  (Anantara Bangkok Sathorn)
 
 
DATA
☆THE ROOF (Siam@Siam Design Hotel)
地址:865 Rama 1 Road,Opposite National Stadium,Bangkok
電話:+66-2-217-3000
時間:18:00∼23:00
交通:搭BTS到National Stadium站,走路3分鐘

☆RED SKY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地址:55F,999/99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電話:+66-2-217-3000
時間:18:00∼23:30
交通:搭BTS到Chit Lom站,往Central World方向走路約10分鐘

☆HORIZONS (ZEN百貨)
地址:4, 4/5 Rajdamri Road,Pathumwan, Bangkok
電話:+66-2-100-9000
時間:17:30∼01:00
交通:搭BTS到Chit Lom站,往ZEN百貨方向走路約7分鐘
 
>>想知道更多相關泰國的美食、旅遊情報,請看《曼谷新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