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妳測出來的彩妝人格有沒有跟自己的MBTI符合呢?

喜歡做心理測驗的姊妹們,都做過最近社群論壇超夯的彩妝系MBTI人格測驗了嗎?這個由植村秀獨家推出的測驗,不僅可以按照妳對化妝的習慣跟喜好測出妳的「彩妝版」MBTI人格,還針對16型人格設計了不同類型的妝容,按照不同的個性推薦最適合的妝容跟彩妝品,真的是太有趣啦!究竟妳是熱愛極限旅遊的冒險系女孩,還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神秘貓系女子呢?趕快跟著編一起看下去吧!

 

 

10道彩妝相關題目,測出妳的彩妝版MBTI

 

 

首先可以看到這個心理測驗並不是在單一一個網頁上面進行測驗,而是要在植村秀官方IG貼文的下方留言「MBTI」,到時候測驗題目就會自動傳送到妳的小盒子裡啦!而進入測驗之後,會先詢問妳10個二擇一或多選題的問題,基本上都跟妳自己日常化妝的習慣息息相關。

 

 

 

很特別的是第九題跟第十題分別詢問了妳平時化妝的困擾,以及日常生活最常使用的彩妝品,不得不說每個選項描述的上妝困擾真的是有夠精準,身為彩妝小白的編每個都好想選啊(誤)!

 

16種MBTI性格×推薦妝感,一秒找到自己的命定妝容

 

 

答完題目之後,系統會從妳的回答分析出妳的MBTI,並解答出妳的個性特質、適合的妝感,讓妳可以輕鬆找出自己的命定妝容!

 

 

 

 

像是ESTJ「氣場外露霸道女總裁」適合的就是超有氣勢的歐美眉、ESFJ「團體中的人氣王」適合的是元氣滿滿的杏橘色妝容,而INTJ「善於分析的人生顧問」則推薦嘗試土色系唇妝。

 

 

 

而測出ESTP「摸不透的貓系神秘女」的姊妹,推薦化上銳利的貓系眼妝來製造神祕感;身為ISTJ「高冷幹練的超級特助」的妳,則很適合棕紅唇色和霧感的底妝,凸顯妝容高級感的同時也能為自己打造自然的好氣色。

 

超細心彩妝教學,化妝小白也能一秒上手

 

 

而且測出自己的MBTI人格之後,還可以到植村秀的官網上看到適合不同人格的妝容教學,看不懂的話還可以按照下面的教學影片一步一步跟著做,對於彩妝新手十分友善。看完教學後,植村秀也會推薦給妳值得入手的彩妝品,一條龍的服務實在是有夠貼心!

 

 

這款彩妝MBTI測驗總共會分析出16種人格,身為彩妝控的妳想要更加了解自己的個性、適合什麼樣的妝容,就快點揪姊妹們手刀玩玩看吧!

 

彩妝版MBTI人格測驗傳送門

 

圖片來源:植村秀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