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星際星球的力量所設計出來的太陽黑洞卡,擦撞出理性與感性的火花;結合科學佐證,由外而內抽絲剝繭地找出問題癥結點,瞭解過去、解惑現在、展望未來。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測測看

 

每一個人面對情傷的恢復期長短都不一樣,而且前後不一。有的人在分手後會難過得食不下嚥,內心彷彿像是失去了一塊什麼般,需要一段時間後才能逐漸走出。而有的人則是在剛分手時快樂的像是不曾分手過、不曾談過戀愛,然而卻在某個時候,突然覺得心空了一塊,才想要回頭試探復合的可能性,並且開始難過得不能自己......。

 

明明都是情傷,怎麼每一個人都不一樣呢?那麼,你的情傷又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在容易使人觸景傷情的秋天,就來算算你的情傷復原期需要多久吧!

 


請大家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且閉上眼睛,默念自己的名字跟題目各一次,睜開眼睛憑直覺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牌卡。

 

 

塔羅牌1:復原期1~3天,最多5天

 

你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所以對於情感的態度,你會覺得緣分盡了就盡了,凡事不強求,反而會有新的可能與機緣。

 

塔羅牌2:復原期2周到一個月時間

 

你是會去弔念自己逝去的愛情或者是情感,除了感謝自己的過去的努力也會感謝對方帶給你的感受。所以你會透過一趟旅行來調整自己狀態,同時也是讓自己脫離當下的情緒,整理好之後就會重新出發。

 

塔羅牌3:復原期遙遙無期~至今尚未走出

 

你曾經有過一段刻苦銘心的情感,但也因為太過痛苦所以讓你至今尚未走出情感傷痛,對於情感的態度就會極為害怕,不願面對。建議尋求第三方的幫助,透過諮商或者是塔羅解沁工具來協助自己突破心關,沁關過關才能關關過關。

 

塔羅牌4:復原期1~2年

 

因為過去傷痛,需要讓自己透過時間去淡化,因此對於情感不再有太多想像,不是對於情感死心,而是讓自己處於被動的狀態,而且在愛情來臨之前,習慣醜話說在前,不想造成對方負擔。但也因為比較保護自己,所以往往會在下一段情感容易遇到疼愛自己的人,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