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研修先天塔羅、先天占星十多年;
協助許多人找到自己人生方向、選對生命中的伴侶、走出人生低谷、靈性提昇。希望這門古老先天占星智慧,能夠協助更多需要的人找到生命的出口。

憑直覺選一張圖

老鷹是天空中的覇主,有著銳利精準的眼光,往往也象徵著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心,今天占星女簧為大家選了六張佬鷹宇宙能量畫作,為大家預測十一月份的運勢。

 


現在請靜下心來,默念一次自己的姓名及我想看11月份運勢,憑直覺選一張圖,讓占星女簧把來自宇宙的訊息帶給你。

     

選項1:冷靜面對,靜待時機

 

工作運:工作上容易出現變動的一個月,冷靜的頭腦才能更好地看清局勢,坦然面對。
愛情運:愛情有時就像一場狩獵,遇到心儀的對象,不妨勇於表達,過多的遲疑,可能就錯過機會囉。
健康運:享受美食之餘也要注重一下身體的負荷,偶爾斷食排毒一下,能讓身體更健康
幸運物小妙招:冥想、輕食、晨跑、紅色的衣服

 

選項2:面面俱到,無往不利

 

工作運:凡事都有其一體多面,多方考量,才能將利益最大化。
愛情運:情人間偶有爭執口角發生,一點點肉麻親密,也就能化解彼此間的不愉快。
健康運:多注意營養及蛋白質補充,能讓精氣神更佳
幸運小妙招:泡熱水澡、跑步、金色華麗風格的飾品

 

選項3:危機轉機,逆轉獲勝

 

工作運:有逆轉勝的局面,面對工作上的任何危機,冷靜以對才能迎來圓滿結果。
愛情運:面對外來誘惑要能掌握自身底線,才不會讓自己滿盤皆輸。
健康運:多到戶外走走,別總在室內的環境運動。
幸運物小妙招:有老鷹圖案的衣服或胸針

 

選項4: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工作運:要多觀注國際市場上相關行業的資訊,能讓自己在工作上有精準的掌握力。
愛情運:過多的後顧之憂讓你無法好好享受一場戀愛嗎?放下過多的包袱,享受一場純粹的愛情吧
健康運:甜食雖能帶來短暫情緒的愉快,但也要適可而止,過多可是會造成健康負擔哦。
幸運小妙招:跑步、優雅的下午茶、薰衣草茶

 

選項5:傳承才不會失傳,承傳才不至於斷層

 

工作運:工作就是不斷承先啟後,好好培養接班人,能讓自己工作更上層樓
愛情運: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莫將心思放在不屬於你的對象身上。
健康運:太過單一的食物類型,會失去身體該有的均衡,多元化飲食,營養更均衡哦。
幸運小妙招:繪畫、閱讀、彈鋼琴

 

選項6:經歷痛苦的磨練,才能有重生的蛻變

 

工作運:一成不變,只能邁向被淘汰的危機;轉型才能逆境重生。
愛情運: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麵包的愛情,會逐漸消磨對彼此的那份愛意。長遠經營還是要麵包愛情兩相顧。
健康運:親密關係雖然令人愉悅,但也要注意自己身體的負荷。
幸運小妙招:泡澡、規劃或參加節慶活動、儲存五十元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