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2023年最後一個月了!

一轉眼2023已來到尾聲,今天占星女簧為大家選了六張獨角獸宇宙能量畫作,為大家預測十二月份的運勢。現在請靜下心來,默念一次自己的姓名及我想看12月份運勢,

 

 

憑直覺選一張圖,讓占星女簧把來自宇宙的訊息帶給你。

     

選項1:峰迴路轉,站上高峰

 

工作運:考驗危機處理的能力,凡事堅持努力到最後一刻,結果可能會出乎意料。
愛情運:單身的人學會給自己找找樂子吧,愛情的降臨有時就在不經意之間。
健康運:多注意腿部的保養,有運動的人,記得要做足暖身運動。
幸運物小妙招:金色華麗大耳環、參加聚會、吃爆米花

 

選項2:滿招損,謙受益

 

工作運:隨時保持謙遜及不斷學習的態度,才不會招來妒嫉。
愛情運:兩情相悅,溫暖甜蜜。本月有幸福美滿氣數,好好享受跟愛人相處的時光吧。
健康運:受水能量的影響,要多注意身體的新陳代謝。
幸運小妙招:跑步、多喝水、戒含糖飲料

 

選項3:一馬當先,躍躍欲試

 

工作運:接下新任務的你,是否正熱情洋溢,躍躍欲試呢?凡事先冷靜,思慮過後再行動。
愛情運:聚會中多多展現個人魅力,心儀對象或許也正關注著你哦。
健康運:腸胃能量下降,多注意飲食不要過飽。
幸運物小妙招:做伸展操、乾坤棒運動、參加音樂會

 

選項4:腳踏實地,蘊釀衝刺

 

工作運:充實能力,等待時機,伯樂要識千里馬,也需在對的時機相遇。
愛情運:幻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切勿過度沉浸在愛情的想像裡,多聽聽旁觀者的意見,或許能更認清眼前的現實。
健康運:飲食要規律,切勿因情緒而暴飲暴食。
幸運小妙招:看電影、看歷史劇、讀名人傳記

 

選項5:搶佔先機,拔得頭籌

 

工作運:把握任何可以表現的機會,當仁不讓,今日的付出,會為明日帶來收獲。
愛情運:正所謂事業得意,愛情稍稍失意。沒對象的人,多投注精神在工作上;有對象的人,要多注意工作與愛情的時間分配。
健康運:受金星能量影響,要多注意睡眠。充足的睡眠才有清晰的頭腦,能減少各種失誤。
幸運小妙招:規律作息、晨跑、冥想


選項6:百家爭鳴,各取所需

 

工作運:既然無法滿足所有人的期待,那就做好自己份內之事吧。
愛情運:環肥燕瘦,各有所愛。真正愛你的人,是愛你這個人,而不是把你塑造成某個形象。
健康運:運動或走路時,多注意週遭環境,當心摔倒傷了尾椎。
幸運小妙招:少看手機、氣泡水、配戴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