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還不開始準備提高網速搶票嗎?

去年日劇《初戀》的播出,讓人們的思緒又再次被拉到20多年前那日本樂壇榮光的年代,尤其主題曲又是採用當年紅極一時的〈First Love〉,使得樂迷們開始重新點播宇多田光的經典歌曲,加上去年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再次邀請宇多田光獻唱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這位風靡樂壇的日本歌姬,其渾厚的歌聲依舊能透過樂曲打動人心。

 

日劇主題曲MV上架YT

 

由宇多田光演唱的奇幻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最近MV也上架Youtube平台,MV中,宇多田光一身黑衣,站在一片白靄的雪地上獨舞,並透過運鏡與歌詞表現這首歌的意境,她也表示很久沒有譜下如此坦誠直率的情歌,並邀請大家探討感情是否為存在實體的事物。除了YT外,〈沒有顏色的花〉也已上架各串流平台。

 

出道25年宣布舉辦巡迴演唱會

 

2024年,是宇多田光出道的第25週年,在這對她或歌迷都極有意義的一年裡,宇多田光也宣布將舉行日本巡迴演唱會。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演唱會的地點,更納入了台北、香港兩地,回饋海外歌迷。消息一出,讓宇多年光的歌迷們開始瘋狂分享這則消息,也磨刀霍霍準備好搶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