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YANGMINGSHAN-

擁有翠綠山林、步道、瀑布與溫泉,
集結所有大自然優勢的陽明山,
四季皆擁有獨特的風情,
能隨時上山消磨美好時光。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
經典再現微型美式聚落

沿著小徑轉進渡假村,率先映入眼簾的白色木屋與庭院前的美國國旗、黃色野馬古董車交織出美式街景氛圍。身為文化校友的Robin,因為對陽明山有獨特的情感與喜愛,便與夥伴們租下美軍宿舍群,加以整修改造。

先是美式主題「凱莉餐廳」、提供無菜單料理的「夜雨春韭」接續誕生,隨後更於今年8月取得旅館執照,成為全台北唯一的獨棟型旅館,目前已開放5棟旅館住宿,有空不妨住一晚體驗不同時分的美式氛圍。

 


 



德式酸菜脆皮豬腳468元(前)/以15種調味料滷製2小時入味,經高溫油炸後再放進烤爐,創造出薄脆外皮口感。紐約小印度咖哩香飯268元(後)/印度咖哩以14種香料調製而成,搭配香米飯,大人味十足。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提供獨棟式住宿。

 

 

>>DATA

Check in 15:00、Check out 11:00
房價:每房最低1980元起,依入住日期不同,詳洽官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2弄2號
電話:(02)2862-3232
營業時間:10:00~17:30(凱莉餐廳)
公休:四
刷卡:可
席位:60席(含室外)
服務費:無服務費
交通:開車走仰德大道,遇仰德大道四段左轉凱旋路可抵。
官網:www.americanvillage-taipei.com



URS27M郊山友台
老舊宿舍的活化再生

原為自來水廠老舊宿舍群,在成為政府活化再生計畫之URS基地後,2013年由衍序規劃設計顧問公司進駐,在原有的雲森陶陶之餘,陸續開闢展覽、茶館空間,並取名為URS27M郊山友台,希望成為一處人與大自然互動交流的平台。

 

其中於今年6月開幕的「郊山食間」,主要提供茶飲、甜點,置身滿是綠意的明亮空間相當舒適愜意,吸引許多年輕遊客造訪打卡。

 




紅玉紅茶戚風140元(前)/以茶香戚風為基底、搭配鮮奶油,再淋上鍋巴米香增添香氣口味。有機黑豆茶150元(後)/選用黑豆新品種台南3號,清香順口。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27號
電話:(02)2861-8178
營業時間:11:00~17:00(展區空間)、11:30~17:00(郊山食間)
公休:二三
刷卡:不可
席位:20席
服務費:無服務費
交通:從陽明山美國渡假村出發,走凱旋路可抵。


 

 

小隱潭瀑布
城市中的自然秘境

隱身於彎路旁的小隱潭瀑布,是一處極容易親近的大自然美景,由小拱門進入,短短路程便能欣賞到瀑布景象,而因溫泉水質使匯聚溪流呈現些微乳白色,也是其鮮明特色,因而成為IG熱門打卡點。除了沁涼的瀑布溪流,此處林相豐富,光是蕨類就多達數十種,儼然是一座大自然教室。

 


 

>>DATA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一段
交通:從URS27M郊山友台出發,走凱旋路接台2甲線,續接湖山路一段可抵。

 

 

 

 

★「週末旅行計畫」募集 ★

分享行程抽住宿券 ↓↓

https://goo.gl/BsYZ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