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入秋之後,墾丁的豔陽天不再那麼炙熱難耐,徐徐海風吹來,涼爽宜人,也把全球正夯的Glamping豪華露營吹來墾丁,主打獨門、獨院、獨戶的露營新選擇,讓人更加享受遠離塵囂的海洋假期。

01

星砂灣

星砂灣位於後壁湖海邊,是一處觀察潮間帶生態的美麗海灘,比起其他知名海灣幽靜不少,可避開人潮享受海水碧藍,成為許多婚紗照的拍攝聖地。沙灘上隨處可見貝殼、珊瑚的蹤跡,美麗小海灣海水呈現迷人的深淺色彩,淹過腳踝的浪花、有如熱帶島嶼般的風光,讓心情舒暢,海天一色的美景輝映浪花輕拍沙灘,望著遠處緩緩駛過的遊船,浪漫悠閒的南國假期由此展開。彎下腰捧起潔白的細沙,尋覓傳說中的星砂,或許會有令人驚喜的收穫!

星砂灣
02

O'GLAMPING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占地4公頃,是目前墾丁國家公園內遊憩區合法露營用地,坐擁可以眺望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絕佳地理位置,180度超展開的海景,吹起海風格外快活。周遭有珊瑚礁岩地形地貌與原生種植物,彷彿海角天涯般的絕色美景,隨時徜徉在得天獨厚的大自然風光裡,望著碧海藍天無比慵懶,就近也可以到白沙灣玩水、後壁湖浮潛,尤其貓鼻頭是全台最好的觀星據點之一,隨著夜幕降臨,莊園呈現地光海,滿天星光照亮出最美的夜色。

O'GLAMPING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