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為了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全台各地都推出了聖誕市集,準備迎接旅人的到來,而每年都舉辦聖誕市集、位於桃園中壢的華泰名品城今年也不意外推出絕美的聖誕裝置,讓旅人們好逛又好拍!而來到中壢,當然也不可以錯過最新景點「壢小故事森林」的城市故事館三部曲,現在就開啟中壢兩日遊吧!

01

華泰名品城聖誕村

全台首座露天美式Outlet商場-華泰名品城一直都是桃園人的逛街不二首選,而年年都舉辦聖誕市集搭配特殊聖誕裝置的華泰名品城,針對今年的聖誕節,華泰名品城在三期園區內設置大量的燈飾、聖誕樹以及不同主題的裝置迎接旅人的到來,市集的部分,這次共有36個攤位分散在園區內快閃進駐,從11/20至明年1/3期間,集結了美食、小物等多種類的品牌,讓遊客在園區內血拼的同時,能夠一邊欣賞絕美的聖誕裝置,一邊逛市集、享受美食。

華泰名品城聖誕村
02

合點壽司 華泰店

充滿濃厚日本風情的「合點壽司」,以紙燈籠、木質建材模仿江戶時代的獨特裝潢,合點壽司推出40元至188元不等的的7種價位提供壽司控選擇,除了招牌的五貫壽司,必點的還有「大盛甜蝦」、「海膽軍艦」、「厚切鮭魚」、豪華路線的「滿溢鮭魚卵軍艦」、浮誇系「特大星鰻一本勝負」等等,而不定時還會舉辦「壽司叫賣秀」,將由由師傅親自現場處理當日限量或隱藏版漁獲,讓壽司控體驗到不同的迴轉壽司文化。

合點壽司 華泰店
03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打造全台第一間海洋主題飯店,每一位旅客一踏進飯店彷彿進入潛水艇艙冒險,2樓大廳也充滿海洋元素,飯店特地請英國藝術家貝馬丁,打造海洋生物及珊瑚玻璃端景藝術。每一間客房都有藍鯨或鯨鯊為裝飾掛畫、並以海洋和郵輪意象為裝潢設計元素。每一台電視都可24小時觀看Xpark水族箱內魚兒的直播畫面,希望讓來到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的旅客可以感受深處海洋之中。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