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寵物意見傳達者,磁性的藍猴,美感成癮者,安惠真的紅毯。
不幽默,毋寧死。

趁著好天氣出走山林
遠離城市紛擾

後疫情時代正式開啟,只能透過線上活動交流的冰冷日子即將走向尾聲。以大自然與原生物種為靈感的永續概念生活品牌 Sciencely Handmade 要還給你有溫度的真沈浸式五感體驗。

 

 

Sciencely Handmade 與林務局東勢林區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聯手打造「植感生活手作」系列活動,將過去 Sciencely Handmade 僅限預約制的關門下午茶移師八仙山,並與專業的生態專家合作,帶領參加者們走訪雪山山系中擁有多樣珍貴原生物種的八仙山秘境。


帶領五感走進山嵐間——真.森林沉浸式體驗

除了在八仙山秘境中享受下午茶,同時也配合四季策畫不同主題的手作體驗。此次的沉浸式活動,會由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的生態專家和 Sciencely Handmade 的設計師一同帶領參加者走進私藏秘境,探索八仙山多元植物與生態,揭開八仙山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

 

 

第一場屬於春季的「春天的香氣記憶」將帶領參加者透過觀察、實際體驗山林,再運用 Sciencely Handmade 準備的天然精油與材料,親身製作專屬自己個性的「台灣山嵐系列」隨身香氛瓶,讓每位參加者在活動結束後,還能藉著香氣回憶探訪山林的瞬間悸動。

 

 

下午茶活動則使用當季山林花果食材,製作限定隱藏版茶點,讓參加者在八仙山的森氣環繞中度過療癒身心的手作時光,讓嗅覺與味覺都得到最大的滿足感。


以實際體驗取代說教式聆聽

以台灣與加州自然景觀為靈感的 Sciencely Handmade,品牌源頭從加州出發,本次與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合作,首度將過去預約制的客製線下活動開放,就是希望能透過不說教的方式,在體驗中傳達「生活中就能實踐永續意識」的核心理念。

 

 

而熱愛嘗試和跨界的他們,今年也開啟全新年度企劃,除了受到歐美客戶青睞的客製與半客製的原生物種配件和活動,也推出這次的「台灣山嵐」香氛系列,希望將台灣有名的山景轉化成嗅覺記憶,讓更多人近距離體驗每座山林的「個性」。

 

-

2022 年「植感生活手作」

第一場次時間:5 月 22 日(日)

為確保體驗品質,活動僅限 25 位民眾參與。

報名網址:點這裡,或私訊 Sciencely Handmade 臉書/ IG,索取活動簡介、獲得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