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今年七夕情人節,就用這些禮物向她訴說你的心意吧!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在這個充滿暖心情意的特別日子裡,TaipeiWalker編輯為你整理了幾款適合送給女友的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有能夠讓她更有自信的絲絨唇膏、伴著她入睡的高級擴香瓶和香氛蠟燭、為她日常生活增添精緻細節的香氛等等,讓你在今年七夕情人節能夠透過這些精緻又有質感的禮物表達心意,謝謝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那個她。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YSL 性感追愛唇膏香氛組,NT$5,780

 

 

最懂女人心的YSL Beauty每一年都會推出高級又精緻的情人節禮盒,而今年YSL精選最受歡迎的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1冷調莓果色與#1966經典罌粟紅,換上七夕限定包裝,高調的紅色皮革外套搭配超搶眼的金色浮雕YSL LOGO,從裡到外都充滿著氣勢和誘人氛圍。而這款「性感追愛唇膏香氛組」集結了一支「七夕極速追愛限定版」的奢華緞面絲絨唇膏,以及揉合了法國薰衣草和摩洛哥橙花的特選香氛「自由不羈淡香精」,中性的花草香氣彷彿自由又溫暖的陽光照亮全身,讓她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著致命性感的氛圍,隨時散發著迷人的氣息。除了上述兩款商品之外,「性感追愛唇膏香氛組」禮盒還附有限定版的立體YSL LOGO 精緻皮革香水收藏盒「霧黑皮革高訂小方盒」,是只送不賣的七夕限定商品,非常適合重視居家美感,想要好好收藏你每一份情意的她。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這裡買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Jo Malone 輕巧愛心糅香禮盒,NT$1,600~NT$1,950

 

 

香氛似乎總是有這種魅力,不管今天的心情如何,只要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氣,就能趕走心中的不愉快,展現自己優雅又有自信的一面,而熟悉又好聞的香氣,也總是能讓人聯想到自己好想念的那個人。今年,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特別針對七夕情人節推出線上限定的「輕巧愛心糅香組」,以可愛又優雅的小巧愛心禮盒搭配3款品牌最推薦的對香組合擇一,包含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罌粟花與大麥香水的「清新花果香調組」、烏木與佛手柑芳醇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的「木質紳士香調組」,以及男女生都會喜歡的烏木與佛手柑芳醇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木質果香調組」,無論是單噴還是疊擦,都能打造出多變的個人化風格,就好像是真正成熟的愛情,是自己一人時過得快樂精彩,兩個人在一起時也能讓生活變得更加溫暖有趣。Jo Malone期望你能透過香氛表達自己的情意,即使不在對方身邊,她也能噴上你送的香水,就像你隨時陪伴著自己一樣。

 

「輕巧愛心糅香組」將在7/29於Jo Malone官網限量販售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moi x wave flower 七夕限定禮盒,NT$1,880

 

 

由藝人陳艾琳創立的人氣花藝店浪花Wave Flower,每次推出節日限定商品都會引發高度討論。而今年七夕,浪花首度與台灣香氛保養品牌moi合作推出「玫瑰限定禮盒」,禮盒內包含浪花獨家設計的花卉餐桌墊和moi家的明星商品抗菌香氛護手霜。花卉餐桌墊運用浪花Wave Flower的花卉姿態,搭配moi象徵雙手柔嫩的裸色為底,讓餐桌化身為美麗又有質感的花海,增加用餐時的儀式感;抗菌香氛護手霜結合了木質調香氣、99.9%抗菌和滋潤度三大訴求,讓你的她雙手隨時都能保持在滋潤又充滿香氣的狀態,每當感到焦慮或是心情低落時,聞一聞手上的香味,就能讓緊繃的心情舒緩下來。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這裡買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瑪黑家居情人節限定暖燭禮盒組,NT$3,980

 

 

當蠟燭不必與火焰相依,而是利用燈泡溫度優雅且緩慢軟化表面蠟油,不僅能讓香氣變得更持久、不再只是曇花一現的消耗品,同時也能為房間增加一絲絲溫暖的氣息。質感生活選物品牌瑪黑家居今年七夕情人節推出了這款「情人節限定暖燭禮盒組」,結合韓國品牌Memory Lane的都會極簡霧面金屬暖燭燈,以及西班牙Ambientair極簡嗅覺木蓋香氛蠟燭#深眠馬鞭草Further,打造今年情人節最有溫度的美好獻禮。Memory Lane的融燭燈以金屬鐵材質結合啞光漆,創造出奢華中卻又不失簡約俐落的視覺美感,而Ambientair極簡嗅覺木蓋香氛蠟燭#深眠馬鞭草Further使用天然植物蠟與優質天然馬鞭草精油製成,淡淡的草本香調能夠幫助她放鬆心情,夜晚睡得更加安穩,讓她每晚伴著你送她的優雅香氛進入甜蜜的夢鄉。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這裡買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Miller Harris 室內擴香系列,共五款香氣,NT$3,150

 

 

香氣可以說是串連記憶最浪漫的方式之一,而精心挑選給心愛的她一款充滿質感的室內擴香瓶,不僅能提升她的居家美感,也能讓自己一個人住的她聞到熟悉的氣味就想到心愛的你,每當待在家的時候,都能沉浸在令人安心的香氣當中。Miller Harris今年七月新上市的室內擴香系列是一款注重永續的香氛產品,擴香枝的部分採用全天然的材質,而擴香精油也使用植物基底與有機酒精作為擴香介質,就連玻璃瓶身也是以植物纖維製成,可回收賦予容器新生命,搭配柔和的莫蘭迪色系,為居家環境帶來煥然一新的體驗。

 

 

Miller Harris的室內擴香系列總共推出了5種香氣,分別為調和伯爵茶、瑪黛茶和佛手柑等香調的「午後伯爵 TEA」、以土耳其玫瑰、黑醋栗和喀什米爾麝香為主要香調的「玫瑰晨語 ROSE」、以菸草葉調和木質、鼠尾草與香料,再由大地氣息的廣藿香作為基調襯托的「巴黎菸草 TABAC」、濃綠白松香與感性雪松烘托無花果香氣的「無花果園 FIGUE」、結合柑橘、天竺葵和馬鬱蘭的「美好年代 MANDARIN」,以及將溫柔的檀香糅和粉紅胡椒、乳香和琥珀草本調的「嫣柔檀香 SANDAL」,讓你可以按照她的喜好,精心地為她挑選一款合適的居家室內擴香,送給她最貼心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