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今年七夕,就為愛吃甜食的他挑一款情人節甜點來表達愛意吧!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而近期也有許多品牌陸陸續續推出了七夕情人節限定的甜點,如果,你跟另一半都是愛吃懂吃的Foodie,平時又忙於工作,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對方的話,不妨為彼此挑一款甜而不膩的精緻甜品,一起用甜蜜的滋味共度浪漫又快樂的情人節夜晚吧!

 

2022七夕情人節甜點推薦1:Lady M愛心芒果千層

 

 

來自紐約的精品甜點品牌Lady M,今年首次推出愛心芒果千層蛋糕,在充滿濃郁蛋香的千層餅皮中間勻稱地抹入酸甜濃郁的芒果卡士達,綿密的卡士達醬搭配香甜的芒果泥,讓你一入口就能感受盛夏獨有的濃情蜜意,在味蕾上留下屬於夏日節慶的美好記憶。

 

 

另外,Lady M今年也聯手美妝品牌beautyblender推出「Summer Romance 永恆戀夏組合」組合裡除了有最能代表夏天濃情蜜意的愛心芒果千層蛋糕之外,也附上了七夕情人節不可或缺的永生花束、表白小卡,以及美妝控們人手一顆的、能讓夏天底妝更加服貼不脫妝的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一次湊齊情人節必備的蛋糕、花束和禮物三大元素,讓男友送禮送到你的心坎裡。

 

Info.

 

Lady M Summer Romance 永恆戀夏組合

組合內容:愛心芒果千層1顆+beautyblender 豔陽美妝蛋永生花束1束

價格:NT$1,280/ 組

預購時間:2022/7/13~2022/7/23,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022七夕情人節甜點這裡預購

 

2022七夕情人節甜點推薦2:BAC玫瑰女王情人節蛋糕

 

 

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歡甜度比較低一點的口味,那麼也可以參考BAC今年推出的「玫瑰女王情人節蛋糕」。這款蛋糕以甜點職人手工捏製的粉色草莓巧克力風味玫瑰花瓣作為整體裝飾,並搭配口感細緻的戚風蛋糕體,內餡則是微鹹的起司奶油餡、酸中帶甜的糖漬蔓越莓果粒和紅寶石莓果泥奶油餡,微酸、微鹹加上微甜的口感達到剛剛好的平衡,每一口都吃得到清爽微酸的清新莓果香氣,很適合莓果控的人。

 

Info.

 

BAC玫瑰女王情人節蛋糕

價格:NT$799/顆

預購時間:2022/7/21~2022/8/7

 

2022七夕情人節甜點這裡預購

 

2022七夕情人節甜點推薦3:Chochoco草莓拿鐵生巧克力

 

 

呼叫巧克力控!來自台中的精品巧克力名店Chochoco今年推出了七夕限定的草莓拿鐵生巧克力,嚴選奶香十足的比利時白巧克力與天然草莓,以及微酸的覆盆子果泥、能夠增添口感的草莓果丁,最後再灑上稍微帶一點苦味的醇厚可可粉,打造充滿層次感的美好滋味,一口咬下草莓拿鐵生巧克力,幸福的酸甜迴盪於嘴中,讓人忍不住回想起初戀時期那股羞澀又帶點甜蜜的情感呢!

 

Info.

 

Chochoco七夕限定草莓拿鐵生巧克力

價格:NT$498/25片

預購時間:即日起~2022/7/30

 

2022七夕情人節甜點這裡預購

 

圖片來源:Lady M提供、Chochoco提供、BA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