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台北人,喜歡穿梭在各個街角發現生活的美好,
用文字記錄所見所聞,尤其是美食的部分。Taipei Walker特約編輯。

久仰大名
這次終於踩到點了!

現在的咖啡店越來越競爭了,沒有一點特色絕對無法存活下來,而這間 JPG 咖啡從開幕至今都一直充滿話題,絕美的室內空間及傢俱擺設都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疫情嚴峻,拖了好久終於來踩點了,只能說真的這間 JPG.COFFEE 是太美了!

 

 

JPG.COFFEE 從門口就開始就超有質感,沒有街頭的凌亂感,從社群照片看真的會想說是不是在國外,實地探訪才知道離大橋頭捷運站超級近,1 號出口一上來右轉第一個巷子就是了!原來是開在住宅區的一樓,難怪可以有那麼乾淨的門面,怎麼拍都好看!

 


一推開 JPG.COFFEE 的大門就被店內的 Chill 感氛圍給吸引住了,品牌主理人很親切地上前詢問人數,幫忙體溫消毒,整間店看起來很酷,原本想說這種很酷的店都會像高級精品專櫃的櫃姐一樣被冰,殊不知但主理人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先葛萊芬多加五分!

 

 

由於 JPG.COFFEE 不提供訂位,只能現場候位,熱門程度是不早點來絕對要等的那種,這天很幸運的剛好還有最後兩桌可以選!JPG.COFFEE 主理人有提醒入座後就不能換座位,所以絕對要下好離手啊~

 

 

整間店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經典傢俱,擺設非常有品味,還有各式各樣的花束植栽可以欣賞,整個就是美感大洗禮的絕佳場所!

 

 

菜單在櫃台,如果光看名稱不知道是什麼的話,還有 iPad 畫面可以參考非常貼心!這次和朋友點了經典的可頌鬆餅一起 share~


Croffle Plain 原味 


.

原味的可頌鬆餅搭配冰淇淋,不會錯的下午茶選擇,兩片可頌鬆餅加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旁邊還有附上蜂蜜可以淋上去,端上桌畫面超級吸睛,忍不住拍了好幾張!但冰淇淋融化速度快,建議快快享用才不會流的滴滴答答。味道上算是正常發揮,不會踩雷,但沒有過於驚奇。

 

jpg Sandwich1 ( ham&cheese)


除了經典的甜可頌鬆餅之外,也點了一份人氣三明治,基底一樣是熱壓可頌,但內餡換成了火果及起司。份量蠻大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拿鐵 / jpg 鮮奶油拿鐵

 飲品的部分點了熱拿鐵和網友大推的鮮奶油拿鐵。

 

 

熱拿鐵口味溫順,有人喝完大讚不是隨便的拿鐵,鮮奶油拿鐵上層多了甜甜的鮮奶油,甜度是無法調整的唷,但是拍照上的吸睛度是沒話說的!

 

 

店裡好多角落都好值得一再欣賞,連主理人設計的周邊也都令人忍不住想要剁手收藏,但看見臺北有越來越多這樣子用心的店家,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喜歡漂亮傢俱的朋友,非常推薦來這邊喝杯咖啡!

 

 

-
JPG.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12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9:00
近大橋頭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右轉第一條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