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這太美了!《神隱少女》就是這麼值得收藏!

 

即將於9/8重新回到大螢幕的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在今日曝光特別設計的收藏票卡,當這「全球唯一」的紀念票卡設計一出,立即讓吉卜力影迷驚呼:「這也太美了吧!」不同於如今常見的熱感應紙,《神隱少女》的紀念票券延續過往舊時的票卡形式製作,同時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監製審核,在票卡的邊緣還規劃了存根聯截角設計,濃濃昭和時期的復古感重現餘票卷上。

 

 

拿起票卡正面、背面皆有不同巧思。正面可以看到不少電影的經典畫面,有千尋在花叢裡奔馳、或是穿上白綠條紋上衣與無臉男坐在列車上前往銀婆婆住處、趴在白龍身上想起來自己名字的名場面,通通被設計在票卡上,也成為影迷必收藏的原因之一。將票卡轉過背面來看,是用精緻亮面燙黑的印刷方式,印出《神隱少女》的日文片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以及日本首映的紀念日、宮崎駿名字,還有吉卜力工作室的龍貓圖樣。

 

 

此外,票卡上還設計了一個隱藏版的小巧思。數數票卡上的圓點點,總共有22個圓點,這象徵了《神隱少女》在2022年重映。《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復古票卡收藏雙人套票,目前也已經在Pinkoi獨家販售,共推出A、B兩款,每套售價NT$620,包含兩張數位紀念版電影兌換券與2張復古紀念票卡。如此勸敗的設計,怎麼能不買呢?

 

 

《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復古票卡這裡買 



 

圖片來源:Pink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