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以前買飲料沒有帶子不好拿,現在買飲料要自備環保杯更需要提袋了!


台北市擬定12月起,限制手搖飲料店的飲料杯政策一出,讓環保杯頓時成為熱搜主題,大家都想要找一個方便又好喝飲料的隨身杯,讓自己在限塑政策上路後,依舊能輕鬆享受每天下午的手搖飲料時間。但其實除了需要買一個方便使用的環保杯之外,其實套在環保杯上的環保杯袋也很重要,尤其它需要具備方便收納的小巧設計,隨身放一個在包包裡面也不占空間,在買手搖杯後,隨手拿出使用,不但能減少使用塑膠袋保護地球,還可以空出雙手方便拿錢包、公司出入卡或悠遊卡呢!

 

以下,我們蒐羅了各家具有設計感又吸睛好看的不佔空間環保杯提袋,有超可愛的卡通設計、手繪插畫設計,在日常生活中,一起減塑愛地球吧!

 

環保杯袋推薦1:卡通造型飲料套

超可愛的卡通造型不論是什麼是袋的女孩都有必殺吸引力,而這幾款帆布設計的飲料袋更是可愛,有日本富士山的手繪畫、直接將帆布做成Miffy米飛兔造型、或是來自帆布袋經典品牌廣富號的聯名設計,而最近因《非常律師禹英禑》大夯的海洋生物,其實也能在網路上找到以海洋生物為設計主軸的飲料袋唷! 

 

日本太陽富士山手繪款 

建議售價NT$ 250
這裡買

 

Pinkoi × miffy 米飛兔Miffy帆布杯套

建議售價:NT$ 198
這裡買
 

發呆乳環保杯袋 飲料提袋

建議售價:NT$ 230
這裡買

 

海洋生物飲料提袋

建議售價:NT$ 200
這裡買

 

環保杯袋推薦2:愜意風格編織綿繩飲料袋

近年也很流行編織風格的生活小物,於是也有設計師利用棉繩編織,設計出編織風格的飲料袋,在外型上也很搶眼,而且更有一股度假的感覺。


Macrame 編織棉繩水瓶提袋

建議售價:NT$ 480起
這裡買


卡其配色網狀編織水壺提袋

建議售價:NT$480
這裡買


環保杯袋推薦3:碎花造型飲料袋
碎花可說是女孩心中的心動感,任何時節都好適合,也是女生穿搭的熱門風格之一,像是碎花洋裝、碎花裙等等,這樣來看環保飲料袋怎麼可以錯過碎花風格呢?


日系碎花隨身環保飲料提袋

建議售價:NT$ 250
這裡買


北澤平祐×印花樂隨行杯兔耳袋

建議售價:NT$370
這裡買
 

環保杯袋推薦4:質感系皮革材質飲料袋

對於旅人來說,即使是環保飲料提袋也要講求質感,而最能打造都會質感的材質,莫過於是皮革設計了。如果再加上金屬鍊扣設計,出門買杯飲料也能很時尚!

 

heya時尚皮革飲料提袋

建議售價:NT$ 560
這裡買


鈦萬德TIWONDER 鞣製皮革質感飲料提袋

建議售價:NT$ 169
這裡買
 

圖片來源: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