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還沒購入環保餐盒的你,趕快從中挑一款吧!

隨著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有越來越多品牌陸陸續續推出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美型環保餐盒、美型食物袋等等, 這些環保餐盒不僅具備了隨身攜帶、方便加熱的便利性,同時也耐高溫耐油,讓你可以更輕鬆地透過生活中的小小改變實踐永續新生活,讓地球能夠漸漸恢復原有的美麗樣貌。以下推薦5款時髦又實用的美型環保餐盒:

 

美型環保餐盒推薦1:BISQUE Maturite便當盒

 

 

有看過環保餐盒長這麼美的嗎!日本超人氣生活雜貨品牌BISQUE的這款Maturite便當盒採用超美的莫蘭迪色系,搭配方形的便當盒設計,讓餐盒收納變得更加方便。系列環保餐盒皆為一大一小2入組一起販售,共有白色搭配湖水綠、白色搭配蜜桃粉以及白色搭配卡其色3種配色,大的餐盒容量為550ml,小的餐盒容量則為380ml,剛剛好的大小無論是裝滷味、鹽水雞還是鹽酥雞都很適合,讓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過上高品質的永續生活。

 

美型環保餐盒這裡買

 

美型環保餐盒推薦2:padou樂高造型便當盒

 

 

呼叫樂高迷!這款環保餐盒會不會長得太可愛啦!來自日本的padou致力於推出具有永續性的環保美型餐盒與餐袋,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人願意使用對地球傷害較小、可重複使用的餐盒,為環境盡一份心力。而這一款樂高造型的美型環保餐盒內附有同色系的筷子,除了外型可愛外,便當盒的底座和上蓋還特別做成可以堆疊的設計,完全就是一個大型的樂高積木,帶這款便當盒去公司一定會被同事們投以羨慕的眼光呀!另外,這款樂高便當盒也使用可微波的材質,只要在加熱前拿掉上蓋即可。

 

美型環保餐盒這裡買

 

美型環保餐盒推薦3:好日子Pockeat環保食物袋#黑熊的魔幻森林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平時喜歡背小包包,每次都不小心忘記帶環保餐盒就出門了呢?台灣原創品牌好日子針對一般環保餐盒不方便隨身攜帶的問題,推出一系列輕巧好攜帶的環保食物袋,獨特的暗袋設計,可將袋體收成約一包面紙大小,而暗袋也可放入保冷袋延長食物保鮮時間,重量約三支鑰匙,就算背小廢包出門也放得下,非常方便。此外,這款環保食物袋的內袋也通過國家食品容器檢驗標準,最高可以承受120度的高溫,無論是想用來裝蚵仔麵線、四神湯還是皮蛋瘦肉粥都ok,完全不用擔心湯湯水水會漏出來。

 

 

重視環保議題的好日子,也在2019年加入國際環境組織 1% For The Planet 每年捐出銷售額的1%給非營利環保組織,用於保護地球環境資源,並陸陸續續與許多環保公益團體和協會合作,像是這款「黑熊的魔幻森林」就是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一起合作,只要在官網購買本系列商品,好日子就會捐贈10%銷售所得作為台灣黑熊之研究與保育計畫之用,讓你在享受輕巧食物袋帶來便利的同時,也能為台灣這塊土地的生物多樣性盡一份心力。

 

美型環保餐盒這裡買

 

美型環保餐盒推薦4:BRUNO風格野餐三層方形便當盒

 

 

BRUNO這一款風格野餐三層方形便當盒,是專門為喜愛到外面野餐的人設計,餐盒裡貼心地附有餐盤,可直接當作盤子分享食物,而底層1.3L搭配兩個上層800ml的大容量設計以及固定扣環提帶設計也非常方便,可以隨心所欲地放入喜歡的食物,一起和朋友享受優閒午後時光。另外,如果擔心在炎熱的天氣食物容易壞的話,這款便當盒也附有輕巧好攜帶的保冷瓶,只要事先裝水冷凍就能讓食物維持在剛剛好的溫度,不易受到氣溫影響而變質。

 

美型環保餐盒這裡買

 

美型環保餐盒推薦5:Life365附手機支架雙層便當盒

 

 

最後要推薦的是雙層可微波的美型環保餐盒,耐看的莫蘭迪配色加上大容量、可微波的設計,使得這款便當盒廣受上班族的喜愛。而更貼心的是,這款便當盒的上蓋還附有環保餐具以及手機支架,讓你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追劇,真的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啊!

 

美型環保餐盒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