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餓餓餓餓餓......每次等生火肚子都好餓!

每年中秋節在家烤肉最麻煩的就是需要自己架烤爐跟生火,用木炭生火不僅超級麻煩,還會有很大的油煙和惱人的臭味,而烤肉網也會沾滿油污很難清理,不管怎麼想都是一項非常浩大的工程,因此,對懶人來說在家烤肉必備的,絕對是免開火的小家電啦!以下就來為大家熱搜中秋節在家烤肉必備的小家電:

 

在家烤肉小家電推薦:BRUNO多功能電烤盤

 

 

首先要介紹的是風靡日本主婦界的BRUNO多功能電烤盤,這款電烤盤擁有5段火力,最高溫度可以調到250度,超復古可愛的外表加上一機兼具煎、烤、炸、煮4種烹飪模式的多功能性,搭配不同的烤盤還可以做章魚燒、關東煮、韓式烤肉、馬鈴薯燉肉等,讓你可以用一款烤盤直接在家火烤兩吃,不用擔心後續需要花上很多時間收拾整理。

 

BRUNO多功能烤盤這裡買

 

在家烤肉小家電推薦:Recolte氣炸烤箱

 

 

中秋烤肉不想要整個屋子都是油煙味,購入一款實用的氣炸烤箱準沒錯啦!Recolte今年新推出的氣炸烤箱集結了氣炸、烤土司、慢烤、解凍、果乾等不同模式,烘烤溫度可自由調節,並採用獨家專屬的M+N加熱管,打造更廣的加熱面積,縮短烤肉時間,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做出一桌好菜。超有質感的外型搭配小體積、大容量設計,即使廚房空間不大也能輕鬆收納,最推薦給家裡沒有太多空間又想自己下廚、烤肉的人。

 

Recolte氣炸烤箱這裡買

 

在家烤肉小家電推薦:IRIS OHYAMA左右溫控電烤盤

 

 

中秋節總是有十幾個人揪團一起來家裡烤肉,擔心前面推薦的兩款小家電不夠用嗎?IRIS OHYAMA這款左右溫控電烤盤擁有一次約可以製作60顆煎餃的超大容量,可調節左右溫度,讓你可以一邊烤肉一邊烤蔬菜,一次進行大量食材料理,不用擔心一次烤好的量吃不夠,讓你可以和三五好友們輕鬆享受各式美食。另外,這款烤盤還擁有邊料理邊保溫的功效,加上不沾烤盤的設計,讓清潔變得更加方便快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IRIS OHYAMA左右溫控電烤盤這裡買

 

在家烤肉小家電推薦:POLAR 普樂 多功能電烤盤

烤網式的簍空烤盤設計,能直接滴油不積油,即使在家也可以吃到如碳烤的滋味。加上可拆卸清洗的功能設計,輕鬆卸除或安裝。而烤肉最擔心烤不熟或無法平均受熱的問題,這款採用直插式溫控,可以自行調節火力大小和擁有自動感應溫度的功能,等同智能恆溫調節,讓食材可以均勻受熱,直接鎖住肉汁,在家也能享受戶外燒烤的美味。

 

POLAR 普樂 多功能電烤盤這裡買

 

在家烤肉小家電推薦:日本AWSON歐森 多功能分離式電烤盤

 

如果家中人口眾多,或是相約烤肉的朋友群過大,不妨可以參考這款電烤盤,以分離式設計可以將食材依種類分區放置,需要悶烤的食材放在玻璃蓋下方、需要滴油的肉類放在離傾斜排油口近的區域,分區烤肉全部一次烤好烤滿,滿足所有人的口腹之慾。

 

日本AWSON歐森 多功能分離式電烤盤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