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想見、想看的,就從我的視野裡出發。

在這三天兩夜一定玩不夠!!!

「CHAM CHAM」,西藏語,意為輕鬆自在的旅遊、踏青、采風等;取其趣音「強強」, 願所有來訪的貴賓好友,能蓄積強又強的能量動力,無有倦累,在賓客回歸職場、校園及家庭的時刻,充滿精神及喜悅。「趣淘」則取台語”玩耍”諧音,萃取台灣在地元素,隨興活潑地遊玩。

趣淘漫旅目前在全台有三家分館,最初是2016年台南,主要特色為冒險體驗、親子育樂;2017年台北,主要特色為智慧科技、時尚設計;2020年台東,主要特色則是山海城市、自由規劃行程,三家趣淘漫旅相同處均是以年輕時尚、具設計感及冒險體驗為特色的新潮特色飯店,讓旅客在旅遊中展現活動、安全玩樂,充分享受旅遊樂趣。

台南趣淘漫旅  專屬年輕人的冒險飯店
台南趣淘漫旅位於曾文水庫風景區,除可獨享水庫美景之外,更主打各類戶外設施,號稱全台第一家「尖叫飯店」,地標「擎空塔台」是全台第一座連續確保系統高空繩索場Continous Belay System High Rope Course 高空四大冒險任務【翱翔漫旅】、【自由落體】、【天空漫步】、【攀登競技】,邀請愛冒險的年輕人,一生必定要來挑戰!



趣淘漫旅-台南 
https://tainan.chamcham.com.tw/
飯店位置: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聯絡電話:06-5753333



台東趣淘漫旅  熱氣球主題飯店
台東趣淘漫旅是全台唯一熱氣球主題飯店,步出台東火車站3分鐘即可抵達飯店,進入飯店首映眼簾的是融合台東聞名的熱氣球意象與幾何切割設計的明亮大聽,1F cham café供應星巴克咖啡服務及各式飲品、輕食,飯店公共空間處處展現共享共好的概念,提供桌遊區及手足球設施,2F餐廳外有大型疊疊樂的遊戲,明年1月份將部份客房導入小美犀智能服務。台東趣淘漫旅讓旅人輕鬆探索,漫遊東台灣,享受自由自在玩生活的樂趣。


趣淘漫旅-台東
https://taitung.chamcham.com.tw/
飯店位置:台東縣台東市新站路260號
聯絡電話:089-23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