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Black Coffee 嗜黑咖啡

 
OTFES自動手沖咖啡機的設計者為了讓吧檯手能更專注在品質把關與交流互動,設計出這台手沖「助理」, Swing Black Coffee是第一家採用自動手沖的外帶吧,販售以單品黑咖啡為主,除了推廣精品咖啡大眾化,也期望藉由品嚐黑咖啡的豐富滋味,恢復味覺以及對生活的敏銳度!
 
▲OTFES自動手沖咖啡機歷時三年研發,內建雙鍋爐,可以控制水溫、水柱大小、繞圈速度、悶蒸時間,只要依照咖啡豆狀況做調整,就能維持穩定品質,縮短精品咖啡與大眾之間的距離,80元可以喝到好咖啡,不來一杯嗎?
 
▲Swing Black Coffee是以外帶吧的經營方式,店內仍有少許座位供客人小憩一會兒。
 
嗜雪咖啡140元/以莊園級配方豆搭配法國依思尼奶油,再撒上夏威夷黑晶鹽,一入口是濃郁滑順的奶香,清爽回甘的尾韻十分迷人。
 
蘋果派130元/喝咖啡還不夠過癮?來一份手工甜點吧!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52號
電話:(02)8771-9990
時間:07:30~19:30;(六)(日)10:00?19:00
公休:無
刷卡:不可
席位:20席
費用:無服務費
交通:搭台北捷運在「南京復興站」下車,自5號出口出站,走路8分鐘。
 
 
>>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情報,請看《Taipei Walker223期11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