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10年的高雄人,
喜歡美妝、甜點、旅遊,以及一切能讓生活變得更美麗的事物,
但最喜歡的,還是那隻抱了20年的泰迪熊。
narachou@walkermedia.tw

這些女歌手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美!

眾樂迷們最期待的2023金曲獎頒獎典禮登場!今年除了超難預測的最佳華語女歌手死亡之組獎項之外,最大的看點絕非洪佩瑜、艾怡良、A-Lin等人氣女星在紅毯上的時尚造型廝殺戰莫屬!Taipei Walker編輯為你們整理了2023金曲獎頒獎典禮的6位紅毯造型最美女明星,趕快來選出你心中的紅毯第一美吧!

 

2023金曲獎紅毯時尚造型:安溥

 

 

以14歲就創作完成的歌曲《最好的時光》角逐年度最佳歌曲獎的安溥,今天以一襲正面超優雅有氣質、背面大露背性感無比的削肩長洋裝作為紅毯造型,搭配充滿個性的金屬手環和單邊耳釦,完美展現她兼具個性又知性的穿搭品味。

 

2023金曲獎紅毯時尚造型:鄭宜農

 

 

以首張全台語創作專輯《水逆》入圍本屆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女歌手等6項獎的鄭宜農,以一襲白色西裝套裝登場紅毯,俐落剪裁的西裝外套搭配小露蠻腰的白色小背心和西裝褲,再戴上珍珠多層項鍊作為點綴,今年紅毯最帥女星非她莫屬!

 

2023金曲獎紅毯時尚造型:艾怡良

 

 

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艾怡良,穿上超亮眼的螢光綠深V長禮服搭配歐美感十足的個性妝容,絲緞材質的禮服不僅展現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也讓她整個人自帶仙女光芒,真的是又美又辣!

 

2023金曲獎紅毯時尚造型:戴佩妮

 

 

好久不見的Penny戴佩妮今晚將角逐女歌后寶座,穿上碎鑽半透明薄紗拼羽毛和雕花風格的禮服長裙、搭配Tiffany奢華又優雅的珠寶作品,完全辣翻紅毯!

 

2023金曲獎紅毯時尚造型:徐佳瑩

 

 

同樣將在今晚2023金曲獎角逐歌后獎項的徐佳瑩,今天選穿一襲紅色的襯衫式洋裝,搭配黑色高跟厚底靴,以充滿喜氣的造型步上紅毯,展現她入圍七大獎項的超強氣場!

 

2023金曲獎紅毯時尚造型:洪佩瑜

 

 

榮獲2023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洪佩瑜,以Oversized的白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西裝褲,梳得十分俐落的油頭配上小巧的鑽飾耳環,讓她整個人既帥氣又不失優雅,實在是美到不行呀!

 

2023金曲獎紅毯時尚造型:A-Lin

 

 

第五度叩首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的A-Lin,身穿超美超辣的原住民圖騰平口短禮服,露出鎖骨線條以及香肩,同時也秀出一雙纖長美腿,搭配鑽飾高跟涼鞋,說她是紅毯第一美絕對不為過!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