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吃,那就寫吃;既然愛玩,那就寫玩,用最直覺的想法,過最直觀的日子,最後乾脆活在自在裡。
zoechen@walkermedia.tw

看到今年的表演名單,完全可以值得期待

2023金曲獎即將於7/1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每年的金曲獎除了獎落誰家最讓人期待外,4小時的頒獎典禮上,串場的表演也是最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願意等候看完頒獎典禮的理由之一,而今年的首波表演卡司,可說是精彩絕倫,尤其看到今年主辦單位請到上屆金曲獎的最大贏家蔡健雅,這讓歌迷全high了!

 

 

現在就來看看2023金曲獎所公布的首波表演嘉賓,以及TaipeiWalker1編輯先替你整理這些歌手們的過往表演,好好來預習一波等待7/1的到來吧!

 

蔡健雅帶來組曲詮釋蔡式情歌

今年以表演嘉賓身分重回舞台的蔡健雅,表示這次將帶來一系列的精采組曲,不僅會重新編排這些歌曲,也會讓大家看到「蔡式療傷情歌」的厲害。

 

 

舞台實力超強Matzka也是表演嘉賓

而除了蔡健雅之外,入圍本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Matzka及葛西瓦除了在台下等候領獎外,同時也是2023金曲獎的表演嘉賓。歌唱實力超強、舞台渲染力也極度高張的Matzka和葛西瓦更自信表示:「合體就是精彩!一定要看喔!」但暨是表演嘉賓又是入圍者,應該會很緊張吧?沒想到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表演比入圍還緊張」。

 

 

神棍樂團與饒舌合作顛覆客語音樂的印象

在台視公布的首波表演嘉賓名單中,還有曾入圍3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客語樂團「神棍樂團」,這回他們除了展現自身擅長的民族搖滾歌曲之外,也會跟在《大吸哈時代》展露頭角的饒舌歌手 Yappy合作,一起顛覆人們對於客語音樂的想像。很期待客家話的Hip-hop會帶歌迷與觀眾進入什麼不同層次的境界。

 

 

 

圖片來源:2023金曲獎、台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