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研修先天塔羅、先天占星十多年;
協助許多人找到自己人生方向、選對生命中的伴侶、走出人生低谷、靈性提昇。希望這門古老先天占星智慧,能夠協助更多需要的人找到生命的出口。

抽一張牌看運勢!

這個九月似乎不好也不壞,但斗轉星移,日月更迭,日月星辰的推移,依舊影響著世間萬物的變化。進入九月,你的感受是什麼呢?今天占星女簧為大家選了六張宇宙能量畫作,為大家預測9月份的運勢。

 


現在請靜下心來,默念一次自己的姓名及我想看9月份運勢,憑直覺選一張圖,讓占星女簧把來自宇宙的訊息帶給你。

     


選項1:平步青雲,也要有危機意識

 

工作運:穩定安逸的舒適圈待太久,容易降低競爭力;適時提升自己價值,才不易被後起之秀所取代。
愛情運:當愛情缺少溝通,只剩習慣,很容易就變了調;有時候給愛情添加一點驚喜,兩人關係也會更緊密哦。
健康運:一成不變容易造成健康失衡,改變一下飲食習慣與作息,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幸運物小妙招:改善生活上惰性的小習慣、藝術欣賞、購買文創商品

 

選項2:花團錦簇,錦上添花

 

工作運:有貴人相助,遇事容易迎刃而解,可以多多挑戰較難的工作。
愛情運:有收穫美滿愛情的氣數,多多留意身邊的人,有可能緣來就是你。
健康運:充足的睡眠能給你帶來良好的健康狀態,切勿連續熬夜。
幸運小妙招:充足睡眠、晨跑、鮮豔的服裝、花朵造型耳環

 

選項3:一飛沖天,一鳴驚人

 

工作運:機會來時要好好把握,過度謙讓,機會就從指縫中溜走。
愛情運:生命中要遇到「我喜歡你,剛好你也喜歡我」實屬不易,好好珍惜當下的每段緣份。
健康運:若有到海邊、河流從事水上活動,要做好安全防護措施。
幸運物小妙招:芬多精療癒、藝術賞析、多觀心實事

 

選項4:平凡中的幸福,陰晴圓缺中的㘣滿

 

工作運:可能成為工作上的救火隊,收拾別人留下的爛攤子;把握機會成為老闆的缺一不可,下個升遷可能就是你了。
愛情運:勇敢表達,別怕拒絕,上帝關你一道門,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健康運:鍛鍊身體要遁序漸進,不能操之過急
幸運小妙招:健走、慢跑、向日葵、買樂透

 

選項5:相對到相融,需有大智慧

 

工作運:工作上的意見相左,都是為了激盪出更好的方案,太過堅持己見、一意孤行,只會盡失人心。
愛情運:愛情不是找一個跟自己完全一樣的人,而是能互相磨合、彌補不足的人,珍惜對方的優、也包容對方的缺。
健康運:飲食太過單一或徧愛,容易造成營養失衡;豐富多元的飲食才能有均衡營養。
幸運小妙招:多參與社交活動、看看國外的網站或國際新聞

 

選項6:以終為始,規劃未來

 

工作運:制定計劃前先鎖定目標,才不會徧離主軸。
愛情運:優柔寡斷、三心二意容易讓自己錯過緣份,面對愛情中的抉擇,記得要多多問問自己的內心需求。
健康運:工作是公司的,健康是自己的,勿因求好心切而過度勞累,分配好工作與生活才能輕鬆又有效率。
幸運小妙招:泡澡、按摩舒壓、白色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