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開始掀起一陣餐車美食熱潮,

循著臉書專頁追蹤他們的足跡,就是要一嚐這口耳相傳的美味!

 

 

 

 

 

 

 

Piknik Curry 野倉咖哩
吃著人氣咖哩一起來野餐 

  

 

純白的車身、橘色的Logo,遠遠看到咖哩二字微微擺盪,這是由Danny和婉君在去年九月開始經營的餐車。野倉取自野餐的諧音,期待客人們拿著咖哩飯悠閒在綠地上野餐就是他們心中理想的畫面。

 

 

夏威夷火山爆發咖哩120元(前)/上頭金黃的歐姆蛋就足以引起食慾,還有酸甜的新鮮鳳梨與煙燻德式香腸,白飯是來自花蓮的富里米,Q彈飽滿,搭配成火山爆發般美味!卵趴趴牛肉咖哩120元(後)/將生蛋黃戳破與白米飯、咖哩醬、軟嫩的雪花牛一起攪拌,大口大口吃下肚!

 

 

菜單上俐落寫著兩道料理:卵趴趴牛肉咖哩、夏威夷火山爆發咖哩,他們的咖哩醬從數種香料炒香磨粉開始製作,並加入手工熬製的高湯,放置一夜,出車前將所有食材處理完畢,到定點等客人點餐後才開始煎歐姆蛋、牛肉片等等,呈現最完美的味道,吸引不少人慕名前來,每日都是限量供應,想吃的話手腳要快喔!

 
餐車出沒地點
詳見臉書粉絲專頁

野倉咖哩:https://www.facebook.com/PiknikCurry

 

 

 

 

 

這好咖啡 Zero coffee
親切的咖啡車互動零距離

 

 

一台黑色小貨車展開它的側翼,掛上暈黃燈泡,一台義式咖啡機、Menu立牌,這是瞄準上班族客群的行動咖啡館。

 

 

拿鐵70元/濃郁順口,是上班族的好夥伴。

 

採用大眾接受度高中深焙咖啡豆,正忙著做咖啡的兩人是小巫與M,之前同在餐廳工作,喜歡主動接觸人群的他們,結合對咖啡的熱愛,想翻轉大家對餐車的印象,堅持以獨特的工業風裝潢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餐車出沒地點
詳見臉書粉絲專頁

這好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zerocoffeett/

 

 

 

 

 

丸町手作餐車
麻婆與咖哩的美妙滋味

 

 

餐車老闆是有餐飲相關經驗的蔡叡與澤宇,每日在中壢與龍潭兩頭鎖定上班族和住戶販賣午餐和晚餐,過年後才開始營運的他們,每周六會駛出桃園到處參加活動,期待和更多人相遇!

 

麻婆豆腐100元/微辣的麻婆豆腐和手工肉丸是吃過會想念的滋味!

 

微辣的麻婆豆腐淋在白飯上,配上一顆手工製作紮實的肉丸,想到就讓人口水直流,不嗜辣者可以點秘製咖哩,以洋蔥、紅蘿蔔、南瓜、番茄及各式香料熬製的咖哩濃郁甜口。


餐車出沒地點
詳見臉書粉絲專頁

丸町手作餐車:https://www.facebook.com/wanted2017/

 

 

 
 

 

 
 
#桃園新旅行